發新話題
打印

十二生肖2012年4月事業運勢

十二生肖2012年4月事業運勢

一、屬鼠的人:
     4月事業運勢稍差,做事雖然都處於較為順利的過程中,但仍有較多事情能夠分散精力,自身雖然能夠起到一定的主導作用,但仍然會有困擾的事情牽絆,不能感到鬆快,在專業內容上比較能夠獨當一面,工作上也能有一定的話語權,但仍然很難讓所有人都滿意,能夠在自己份內的工作上多做創新的計劃和方向,雖然不能馬上實施操作,但同時多聽取他人的意見和思路,從而多參考好的建議也是好的;
     

二、屬牛的人:
     4月事業運勢起伏不穩,做事容易出現阻滯,難有成功的喜悅,但在出現困厄的情況下,總會柳暗花明,危中有救,在創新上會有新的考慮,容易因他人的一個簡單的想法,反而使自己想的過多,會有因某些小問題而致使牽扯過多的狀況,雖有新的創新方向,但需要再三斟酌,偶爾會有貴人扶持,但需自己多做努力為宜。
     

三、屬虎的人:
     4月事業運勢向上發展,做事較為得利,很多事情都能夠水到渠成,只要自身能夠保持平穩過度即可,在創新上能夠有所拓展,但不算有利於合作的方式,尤其是針對金錢及收穫的結果方面,會有因牽扯過多,而導致意見不一致的狀況,甚至會有被人倒打一耙的狀況出現,適宜多做外出,或向外發展的工作。
     

四、屬兔的人:
     4月事業運勢平平,做事較為平淡,沒有更多新奇,偶爾會有半途而廢的狀況,沒有創新的積極性,適宜按部就班的完成固有內容為宜,同時也很難配合他人完成某項事情,如果出現各種不利的狀況,適宜息事寧人,不要爭強好勝,自身的惰性也較強,耐性尚可,新的計劃和方案可能會有遲滯的狀況,進度難以保證。
     

五、屬龍的人:
     4月事業運勢較好,做事能夠打起精神,對較多事情都能上心,能夠認真仔細處理較多事情,處理部分事情的周期也會相對縮短,自身能力也會有所增加,但是很難在團隊中發揮較好的作用,只要是自身單獨處理的事情,還是能夠做的比較出色的,能夠積極振作,但自身的勞動成果很難被衡量,更多的都是自身默默的努力,卻無從被人發現。
     

六、屬蛇的人:
     4月事業運勢穩步上升,做事能夠逐步順心得利,雖然不免困阻,但只要有執著的耐心,依然能夠迎刃而解,工作上有一定的話語權,能夠有一定的說服力,能夠從引導他人的作用上取得自身的成功,在做事的途中間或會遇到某些困阻的事情,如果無法及時解決,那就暫且擱置,待時機成熟再做解決,只要能夠多做努力,做事就能有較大的進展。
     

七、屬馬的人:
     4月事業運勢穩中有落,做事阻滯不通,很難有所拓展,所有創新和計劃都會半途而廢,難以得到較有利的發展,適當的可以通​​過逆勢而為而達到部分成功,但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雖然偶有貴人從中提點輔助,但很難徹底的解除各種瓶頸,多少會在各種工作中更多的體會勞碌之感,但是如果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千萬不要鑽入死胡同,暫時忍耐即可。
     

八、屬羊的人:
     4月事業運勢較差,做事較為蹉跎,容易出現緊急情況,很多事情都容易節外生枝,並且還要及時解決,多少有些措手不及,針對自己的本職工作,仍然是很難很快的完成任務,需要的是更多的努力和按部就班的完成,容易受到較多的的牽扯,謹慎自己過多的主動並非好事,針對他人的秘密,切忌需要守口如瓶。
     

九、屬猴的人:
     4月事業運勢稍有遲滯,做事出現阻滯,但是較為容易解決,不時出現的狀況,都需要臨時面對解決,但好在不是很大的麻煩,能夠與上級有較好的往來關係,針對創新計劃或發展方面則較為滯迫,只適宜做好本職事情,不宜積極處理新的想法,以免會被他人指點,質疑自身的不安分。
     

十、屬雞的人:
     4月事業運勢較旺,做事較為順利,且能得到一定的契機,較為得心應手,以往的計劃和設想能夠在本月得到實施,能夠有小成的結果,開展工作也較為順利,無論是爭取機遇中的逆勢而為,還是維護大局的順勢而作,都能較為稱心,且不用花費太多的心思,便能有所成功,同時也能解決一下以往尚未解決的紕漏或問題。
     

十一、屬狗的人:
     4月事業運勢較差,做事沒有主心骨,時常猶豫再三,無法做出肯定的狀態,偶爾還需要解決突如其來的狀況,很多事情都會出現阻滯,難以通常順達的做事,但無論怎樣,切忌都要認真考量後再做打​​算,不要盲目處理,謹慎過於積極的事情反而出現問題,很多計劃或設想好的事情都會落空,或者出現各種不同的阻滯,需要耐心面對,或可用時間來解決為好。
     

十二、屬豬的人:
     4月事業運勢穩中有升,做事雖然仍有狀況出現,但好在能夠通過努力解決,終究不會太過難纏,能夠從大方向上處理安排即可,小的細節和問題可以不用太過關注,以免牽扯更多經歷,雖然會比平日有更多的創新,但依然不能太過激進,以免盲目著手而導致問題多端,能有一定的話語權,做事很難有大的主導性,更多的只要等待時機即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