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哪些生肖2012常犯小人

哪些生肖2012常犯小人

第三名:生肖兔
屬兔之人2012年的運勢也不是太好,主要是由於屬兔之人2012年害太歲。因兔的地支為卯木,而2012年的太歲為辰土,辰卯相害。相害則主衝突、傷害等不利的事情,特別是農曆的二月和三月,更要注意,千萬不能做一些違犯法律的事情。
生肖兔2012年害太歲不吉,各個方面要多加小心,提醒大家一定不能忽視化太歲。工作上宜採取守勢,萬事小心謹慎,在人際關係上要雅量容人,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交友要注意,2012年極易交上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會給你帶來災難。財運上2012年相當不好,不是很穩定,求財費力,而且到處耗財。

第二名:生肖狗
屬狗之人2012年的運氣不是很好,由於2012年的太歲是辰土,而屬狗之人的生肖地支是戌,辰正好衝戌,也就是說屬狗之人在2012年是另一種意義上的犯太歲,一定要在年初做好化太歲的工作。
犯太歲之年一般都不太順利,工作或事業中會出現諸多的阻礙和麻煩,這些都需要你小心應對,逐一去化解。稍有不慎就會導致前功盡棄,一年的努力付諸東流。越是在不順時越會出現小人,事業上也會出現一波三折,反反覆覆,因此屬狗之人在2012年千萬不可進行大規模的投資。另外要將心態放正,萬不可做一些觸犯法律的事情,那樣你後悔都來不及。工作人員應以和為貴,低調做人,處理好人際,免得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第一名:生肖龍
2012年是龍年這對於屬龍的人來說是生肖與流年太歲相重了,民間把這種情況叫做本命年。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中國人很忌諱這一年,由於絕大多數人在本命年中都會出現不順,小人出來搗亂,工作或者事業上出現重重阻礙,嚴重者會出現災禍。這些人在2012年要特別要注意感情婚姻,身體健康和破財災傷,在這裡提醒屬龍的人2012年千萬注意化解犯太歲之不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