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戰國婆娑羅 特別版 (日文) PS2遊戲介紹

戰國婆娑羅 特別版 (日文) PS2遊戲介紹


移植自街機的《戰國BASARAX(Cross)》,但針對PS2家用版不僅有追加新角色,還有新舞台以及模式與系統新要素。

《戰國 婆娑羅 X》是款改編《戰國 婆娑羅》系列 2D 對戰格鬥PS2遊戲

‧「《戰國 BASARA X》限定版遊戲軟體」一套。
‧「《戰國 BASARA X》紙牌遊戲組」一組。(圖卡 47 張 + 台詞卡 47 張)
‧「《戰國 BASARA X》角色台詞的聲音 CD」一張。
※ 請注意:限定版內容物若有異動,將依照代理商代理進口之內容物為準。


過去都是以1對多3D動作的方式呈現,這次由 ARC SYSTEM WORKS(代表作:《聖騎士之戰》系列)開發,完整重現了《戰國 婆娑羅》系列連續技的爽快感受,還追加獨特的系統,誕生出新的格鬥遊戲。

主要內容是移植自街機的《戰國 BASARA X(Cross)》,但針對PS2 家用版不僅有追加新角色,還有新舞台以及模式與系統新要素。

遊戲以細緻的 2D 繪圖來呈現原作華麗戰國武將英姿,目前公佈了 10 名登場武將來自《戰國 婆娑羅》,包括伊達政宗、前田慶次、真田幸村、阿市、上衫謙信、毛利元就、豐臣秀吉、本多忠勝、織田信長、長曾我部元親

每位武將都有自己的必殺技,如伊達政宗身懷許多雷屬性的技巧能夠施放筆直電流,豐臣秀吉則擅長摔技,可以跳起來抓住位於空中之對手往地面撞擊,新要素「援軍系統」,可於對戰時呼叫各自的援軍角色助陣,用一顆按鈕就可以操控援軍,來進行攻擊、反擊與必殺技,左右戰局的發展。


商品規格

遊戲平台:PS2
遊戲類型:格鬥遊戲
語系: 日文軟體/日文手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