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ARC JACOBS SPLASH 2012熱帶假期限量版香氛

MARC JACOBS SPLASH 2012熱帶假期限量版香氛


雨 - 金柑 - 木槿
『揮灑繽紛爽朗的夏日率性』
Marc Jacobs Splash 2012限量版熱帶假期系列香氛,汲取島嶼叢林中恣意飛舞的雨露,活力盎然的清新金柑,與綻放香甜異國笑靨的木槿花,特調出宛若置身於盛夏島嶼的完美渡假心情。
本季Splash系列三款香氛:RAIN (雨)、KUMQUAT (金柑)、HIBISCUS (木槿),以十足率性的嶄新姿態呈現,簡潔清澈的100ml透明立方瓶身內,盪漾著象徵熱帶氣息的繽紛色調,加以同色系之彩盒搭襯輝映,是完美夏日假期中不可或缺的親密伴侶。



RAIN 『雨』

自2006年首次推出就廣受MJ迷喜愛的『雨』,在大家引頸期盼下以全新瓶裝重新上市。
以霑染青草的純淨露水開場,穿插香甜閃耀的苺橘小節,揉合淡雅的花香,譜奏熱帶雨林中清新的自然和旋。

前味:沾有露水的青草、野苺、克萊門小柑橘
中味:熱帶雨調和香調、西番蓮、白色蘭花
後味:琥珀、樹苔、麝香




KUMQUAT『金柑』

揉合層次豐富的柑橘氣息,在品嚐細微酸甜滋味之際,飽滿夏日午後那無憂無慮的爽朗活力。

前味:柑橘果肉、佛手柑、橘皮
中味:金柑、茉莉花瓣、老虎蘭
後味:雪松木、麝香



HIBISCUS『木槿』

採洋溢異國風情的木槿花香為基調,混搭對比強烈的清新花果與沉靜木質氣息,開啟一場馥郁難忘的感官之旅。

前味:覆盆莓、多汁柑橘、粉紅牡丹
中味:木槿花、大溪地白梔子花、粉紅小蒼蘭
後味:麝香、異國木質香、香根草


Marc Jacobs Splash雨中性淡香水
Marc Jacobs Splash金柑中性淡香水
Marc Jacobs Splash木槿中性淡香水

100ml $2,100 (全台限量,售完為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