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妝系列 全新升級 打造12小時甜美煙燻妝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妝系列 全新升級 打造12小時甜美煙燻妝


“流雲持久眼妝系列產品設計靈感來自早上只有幾分鐘時間上妝,又想擁有全天候完美妝容的忙碌女性”。
~ Bobbi Brown

每位現代女性都追求快速上妝又能維繫持久妝容的方法,彩妝專家BOBBI BROWN為各位女性快速掌握妝容重點,深知”眼妝”對妝容的重要性,以長效持久不脫妝為出發點,創造了全新流雲持久眼妝系列,非常適合早上僅有幾分鐘時間上妝,又希望維持一整天妝容的忙碌女性。



BOBBI BROWN是持久彩妝的領先者,從經典商品「流雲眼線膠」、「流雲持久眼影霜」到最新「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15」,無一不受到消費者的愛用及好評,也可從這些商品了解BOBBI對於持久妝容的重視。全新流雲持久眼妝系列,升級質地和配方,開發一系列「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及「超時防水濃捲睫毛膏」,搭配「流雲持久眼影霜」新色,全面完整的眼妝步驟,強調持久12小時,持妝效果經得起全天或整晚活動的考驗,直到卸妝前均完全不需補妝。色彩飽和且方便使用,優異的持妝效果,從此不必再攜帶化妝包,從早晨到夜晚,12小時維持迷人眼采。

BOBBI BROWN 藉此系列打造一款所有女性都適用的妝容,改變以往煙薰妝模式,加上的唯美的元素,創造”甜美煙燻” (Soft Smoky)妝容,以自然眼神帶出女人的神韻與靈魂。步驟非常簡單,只要三步驟,就可輕鬆打造,不論是對於剛學化妝的年輕女生,或是氣質優雅的上班族,甜美煙燻妝都是令人喜愛,不易出錯的妝容。



三步驟打造甜美煙燻迷人妝:

步驟一:使用眼影刷將流雲持久眼影霜刷在眼皮至眼折上方的部位,可使眨眼時就能看見明顯的眼影色澤,打造唯美煙燻感。
步驟二:以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靠近睫毛根部描繪眼線,以一筆一筆的描繪方式達到最自然的妝效,
步驟三:最後刷上超時防水濃捲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往尾端刷上睫毛,然後等候幾秒鐘定色。如果是晚妝使用,建議可刷上兩層睫毛,可呈現明顯深邃的眼妝效果。





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Long-Wear Eye Pencil
NT$800/1.3g

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BOBBI BROWN設計出質地柔滑的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以特殊聚合成分所調製,能在接觸體溫後融化,達到精準順滑的眼線描繪效果,宛如攜帶版的經典流雲眼線膠,並且不會轉印沾染,終結市面上眼線筆或眼線液暈染眼周一蹋糊塗的噩夢。樹脂成分能改善眼線筆接觸肌膚的服貼度,讓眼線維持長達12小時的效果,兼顧防水、抗暈染的效果。而包裝屬於密封型的流線筆型設計,可保持色澤鮮艷度和濃密度,讓女性擁有顯色與持久的眼線效果。

#01Black 墨黑 #02 Mahogany 墨褐 #03Black Navy夜藍
#04Black Plum墨深紫 #05Hunter靛藍 #06 Smoke醺咖啡



流雲持久眼影霜
Long-Wear Eye Cream Shadow
NT$900/3.5g

流雲持久眼影霜終結眼皮因眼影所導致眼折線出現的NG狀況!即使忙碌的一天後仍可維持無瑕的眼妝。流雲持久眼影霜可層層疊擦,展現柔和絲滑妝感的飽和色澤。以用指腹或眼影刷均能輕鬆上色,有長達12小時的防水、防轉印沾染的飽和妝效。

#37 velvet plum絲絨紫 #38 cool lilac 紫丁香 #39 smokey topaz 冰原灰(限量色)
#43 black violet 紫蘿蘭 #44 Berry Noir紫紅莓(限量色)



超時防水睫毛膏
Intensifying Long-Wear Mascara
NT$950/7ml

超時防水睫毛膏不僅能打造豐盈濃密的睫毛妝效,可呈現根根分明卻不暈染、不掉屑、不結塊的能力。此款睫毛膏體含有創新聚合成分,能讓睫毛維持全天候的定型效果,獨特配方更能在極度溫度和高濕度環境下,維持清新妝容。特殊設計的刷頭能完全包覆每根睫毛,達到持久12小時的極致纖長、捲翹與濃密妝效。最棒的是,僅需溫水就能輕鬆卸除。



專業睫毛捲翹夾
Eye Lash Curler
NT$750

別再拉扯你的睫毛! 2012年BOBBI BROWN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全新專業睫毛捲翹夾綻放電眼魅力。專為亞洲人所量身定製的睫毛夾具有柔和彎度和特殊眼型設計,能完美貼合亞洲眼型輪廓,貼近睫毛根部,即使是最短小的睫毛也不會漏接,精心設計的柔軟彈性墊片,能在不使睫毛斷裂,保持輕鬆的情況下,達到完美的捲翹效果,流展現亮眼清新的睫毛妝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