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ARS指彩與時尚接軌,首度推出設計師聯名系列

NARS指彩與時尚接軌,首度推出設計師聯名系列


NARS本季大玩跨界合作,首次與設計師聯名,推出限量NARS x Thakoon系列,用五種繽紛色彩,讓時尚從妳的指尖開始綻放!

不讓時裝界聯名風潮專美於前,NARS創始人兼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與紐約時尚知名設計師Thakoon Panichgul合作,聯手推出限量版的五色指甲油系列。

NARS x Thakoon系列靈感來自於Thakoon在印度香料市場中受到香料顏色鮮豔飽滿並富有生命力的啟發,進而創造出五種適用於春夏,高飽和度、超顯色的炫目繽紛指彩。

Thakoon,這位生於泰國,11歲便移居美國的知名服裝設計師,自2004年發表個人同名系列後,便在紐約時裝界一炮而紅,成為全球時尚流行指標。Thakoon對於時尚元素及用色方面收放自如的掌握,讓他躍昇為時尚界的新寵兒。其優雅卻不失俏麗的設計風格,配上大膽而細膩的色調處理,更使他備受好萊塢眾多女星青睞,如知名女星Jessica Alba、Marion Cotillard、Rachel Bilson 及甚至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都是其頭號粉絲。NARS x Thakoon系列讓妳與紐約時尚零時差,從指尖開始引領風潮!

NARS x Thakoon系列共推出五色,讓妳時尚”指”數大放異彩!
- 抗斷裂、持久長效、抗剝落
- 不含甲苯 不含甲酫 不含DBP




NARS X THAKOON聯名限量指彩系列

THAKOON FOR NARS NAIL COLLECTION
NT$650/瓶 15ml

Anardana –荳蔻紅
Ratin Jot –迷迭紫
Amchoor –甘菊黃
Kutki –薄荷藍
Koliary –杜松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