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終幻想13 PS3遊戲介紹

最終幻想13 PS3遊戲介紹


 遊戲中文名稱: 最終幻想13
 英文/日文名稱: Final Fantasy XIII
 遊戲平臺: PS3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發行: SQUARE-ENIX
 遊戲製作: SQUARE-ENIX
 發行日期: 2007預定

【遊戲介紹】

  由SQUARE ENIX製作,全球最知名的角色扮演RPG遊戲系列新作《最終幻想13》日前再次公佈遊戲新情報和新畫面。

  故事背景將設定在一個充滿高端科技,但又保留了大量自然風景的世界,在戰鬥方面,主角的動作性將更加豐富,槍、劍,近遠距離攻擊都能實現。

遊戲採用SE自製的白色引擎

  製作導演鳥山求透露了《FFXIII》最初曾經是為PS2開發的作品,但在2005年5月經歷了一場次世代變革後,正式將開發平臺轉移到了PS3主機。

  為了《FFXIII》的開發,Square Enix召集了公司所有的程式開發精英,共同研究如何使用“白色引擎(White Engine)”來製作次世代的《最終幻想》。

  這裏所說的白色引擎並不是專門為《FFXIII》而開發的,據野村哲也介紹,包括《FF Versus XIII》在內的多款Square Enix的作品都將使用這種引擎。而白色引擎在設計之初就有多個版本和方案,因此不同類型的遊戲可以對應不同版本的引擎。

















《最終幻想13》製作組主要成員一覽:

  製作人:北瀬佳範 (第一開發部部長 FF5 FF6 FF7 FF8擔任劇本、FF8 FF10 FFX-2製作人)
  導演:鳥山求
  人物設計:野村哲也
  藝術指導:上國費勇
  主程序員:小林一美
  電影指導:藤井榮治
  遊戲配樂:植松伸夫 (FF系列王牌音樂製作人)
  作曲:濱渦正

故事背景

  由巨大的外殼所包裹的空中都市“科庫恩(コクーン)”與外界完全隔離

  科庫恩被水晶所生的巨大機械和生物守護並繁榮

  身處科庫恩的居民過著安逸的生活

  他們唯一懼怕的便是來自於下界“巴爾斯(バルス)”的“世外異物”

  由於“世外異物”所產生的恐懼使得科庫恩的居民之間開始相互猜疑、相互憎恨

  維護科庫恩安定的組織“聖府”決定對此進行特殊的處置

  宣佈將逮捕受到“世外異物”影響的居民並強制移住下界

  這實際上就是放逐

  但事實比放逐更加無情——

  作為和平象徵的水晶親自挑選了“閃電”

  並讓其去消滅毀滅世界的人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