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橫衝直撞:狂飆樂園 英文版 PS3遊戲介紹

橫衝直撞:狂飆樂園 英文版 PS3遊戲介紹



歡迎來到天堂市!你在《橫衝直撞:狂飆樂園》裡將主導一切,掌握各種競速活動的時機與地點





遊戲特色:

歡迎來到天堂市!你在《橫衝直撞:狂飆樂園》裡將主導一切,掌握各種競速活動的時機與地點!飛馳於天堂市的開闊道路上,無論是鬧區的街頭、忙亂的高速公路,乃至於山區道路 – 這是個等著你去探索的自由世界!在這些穿梭城鎮的競速挑戰中,你可衝撞、推擠並重創敵手,同時自行決定通往終點的最快路線。飛越跳台並尋找捷徑,衝破重重障礙,深入其他車手難以抵達的地區,為你自己取得競爭優勢!透過革命性的「自由漫遊」機制,上線會晤你的好友,跳過無聊乏味的大廳和伺服器,直接展開精彩的追逐狂飆。
產品特色

.飛馳於天堂市 – 狂奔於總長超過250英哩的開闊道路上,沿路發掘跳台、絕技和捷徑。

.無窮的可能性 – 在120項獨特賽事中,運用你對城市的了解,找出最快路線並先發制人,開拓邁向榮耀之路。

.對抗或合作 – 與好友線上對戰,擷取他們的「臉部特寫」;或是相互合作完成超過300項的線上挑戰。

.展現絕活:隨時隨地追撞 – 讓你的車輛在道路上釀成災禍、瘋狂打轉並支離破碎,衝入擁擠的車陣當中,拖曳出一長串昂貴的殘骸軌跡。

.道路制霸 – 在城鎮中的每條道路上,打破規則、完成制霸,締造速度和毀壞紀錄,然後與好友一較高下!


商品規格

‧遊戲平台:PS3主機
‧遊戲類型:賽車遊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