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 比特犬

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 比特犬





比特犬(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是一種及優美的體型,發達的肌肉,絕頂聰明的頭腦,頑強的意志,驚人的耐力,良好的衛生習慣於一身的偉大犬種。美國聯邦犬會認其為世界第一犬種。一條完美的比特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優美的曲線,健康的體魄,頑強的意志,絕對聰明的頭腦,對人的依賴和信任。恨的是惹是生非,好勇鬥狠,誓死不休。在美國比特犬,也稱比特鬥牛犬。產於19世紀的美國。主要是由美國鬥牛犬和美系斯塔夫繁育出來的,體型差異比較大。





美國鬥牛犬的体重比較大,申30公斤到60公斤。 所以比特犬也在體型上存在着比較大的差別。體型小的23公斤左右,但也有體型較大的。它有寬闊呈板狀的頭部,强而有力的兩颚,肌肉强健、結實的身体,血统優秀的比特犬必须具有强而有力的咬合力,持久的耐力和惊人的毅力。





比特犬耐力驚人,頑強的鬥志和堅韌的性情也使它成為了一種優秀的鬥牛犬。據說它只要咬住了對手就不會撒口。而緊湊的身體結構,強壯的肌肉群和最利害是沒有痛感神經的皮膚更仿佛是為了戰鬥而生!這也是此犬得以稱霸鬥犬界百餘年之最大的法寶!比特犬雖然對對手兇猛,但對主人是絕對忠誠。一隻身高45厘米,體重30公斤左右的比特能把一隻身高95厘米,體重100公斤左右的高加索犬在幾分鐘內咬倒在地。比特犬的骨頭比其它犬硬3倍以上,還有渾身肌肉,不會被別的犬咬骨折,咬合力也是犬類之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