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L7

LG Optimus L7

LG Optimus L7:時尚經典入門 3.5G手機 輕熟七世代與時尚小資的第一首選~
LG Optimus L7 運行最新的 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和最新 LG Optimus UI 3.0 的操作介面,內建 Qualcomm MSM 7227A, 1GHz 單核心處理器和 512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在時尚的外表下同樣兼顧了流暢的性能。


▲LG Optimus L7,建議售價 NT 9,900

LG Optimus L7 擁有 4.3 吋 IPS 的觸控螢幕和 480 × 800pixels 螢幕解析度,可檢視頂級畫質的多媒體影像,在瀏覽網路時體驗最佳視覺。LG Optimus L7 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和 VGA 視訊鏡頭,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與播放,亦能透過 HDMI 將影片傳輸至數位電視,享受更大更精彩的視聽盛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