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50歲辛曉琪想當媽嘆來不及

50歲辛曉琪想當媽嘆來不及

前「東方快車」鍵盤手侯志堅,轉做廣告音樂多年,為20年老友辛曉琪新專輯重出江湖,製作4首歌;他婚姻幸福,兩個兒子都上小學,問她羨慕嗎?「以前會覺得心酸,常想『那我的在哪裡』?現在是來不及了。」50歲的她現在「無欲無求」,要談戀愛,還是堅持姊弟戀。

她1999年和小15歲的歌迷相戀3年,為何獨鍾姊弟戀?她說比她年長的通常感情不單純,要她當「小三」或「小四」,「這些年我從不蹚渾水,這點我很自豪。」

他倆交情屬於「不常聯絡、一見面就熟絡」,他說:「10年來她大概打過3次電話,每次都是要寫歌。」多年沒見,兩人還是在路上巧遇,她說:「我覺得這人很面熟,一看是侯志堅。」他笑:「我對她很愧疚,欠她歌很多年。她很會唱,每次我們在找盲點,發現很有共識,要捨棄的部分都一樣。」她大讚:「他很準確。」

兩人友情「全盛期」是每周都找陳筱娟「3P」上貓空聊音樂,晚上聊到天亮。沒聊別的?他們互看一眼「還真的沒有」。他為她寫的〈走過〉,至今仍是她商演必唱曲,賺了不少版稅?他說:「唱的人賺得多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