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和鼓手傳姊弟戀?林憶蓮:曖昧ING

和鼓手傳姊弟戀?林憶蓮:曖昧ING

最近演藝圈特別流行「姊弟戀」的話題!46歲的歌手林憶蓮去年和相差12歲的香港音樂人恭碩良傳出緋聞,面對感情世界一向很低調的她,這回來台宣傳,被記者問到是不是戀愛ING時,大方坦承享受戀愛的感覺,還說覺得曖昧很甜蜜,間接認了戀情。

林憶蓮穿著貼身火紅洋裝,為了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台宣傳,去年她和小12歲的香港音樂人恭碩良傳出緋聞,感情世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林憶蓮這次來台,受訪時一改過去低調,向媒體坦承享受戀愛,還說曖昧的感覺最甜蜜,首度間接認了戀情。

今年三月,林憶蓮在香港的演唱會上邀請恭碩良擔任鼓手,兩人在台上唱的忘我,恭碩良一度雙膝下跪,被解讀成求婚示愛,之後兩人還被拍到同遊澳門,但林憶蓮談到恭碩良都是語帶保留。香港歌手林憶蓮(2011.4):「我是非常欣賞他,在新專輯裡面也有跟他合作。」

相隔六年,林憶蓮八月將再度登上小巨蛋開演唱,她還會在這屆金曲獎,用台語獻唱鳳飛飛的經典歌曲,姊弟戀緋聞意外成為宣傳話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