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佳薇唱出傷痛 金曲擠奶吸睛

李佳薇唱出傷痛 金曲擠奶吸睛

蕭煌奇今年可望3度獲台語歌王,21日與入圍新人的師妹李佳薇一同包粽子,象徵「包中」,相約走紅毯。李首次嘗試「前V後V」造型,靠Nu Bra擠D奶,但又沒自信,怕觀眾看了「很煎熬」,現場也將唱〈煎熬〉。蕭則唱鳳飛飛名曲〈心肝寶貝〉;他今年入圍台語專輯與男歌手,去年頒獎「摸」中黃文星當台語歌王,今年他頒台語專輯獎,「若摸到自己,一定大喊:『自摸!連莊!』」

本報DJ預測新人,李佳薇落榜,她說:「大家唱法、音樂不同,我唱出人們壓力,幫人走出傷痛。」蕭為她平反,「DJ都播較舒服的歌,會唱但不需用到極限,應找到平衡點,會更浪漫溫柔」。

北原山貓2度入圍演唱組合,吳廷宏說很想得獎,坦承11年沒走金曲紅毯,壓力不小,他腎發炎剛出院身體虛,會帶8人泰雅原民舞團壯聲勢,但陳明仁卻認為該給新人機會,盼自由發揮得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