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支犯險教育印度童 不做財神寧當小氣鬼

大支犯險教育印度童 不做財神寧當小氣鬼

「嘻哈饒舌天王」大支赴印度拍MV,熱血上身,就算會有人身安全問題,仍義無反顧的幫助當地孩童!

沒錢宣傳專輯 靠誠意
大支專輯「人」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在市場也大受好評,因經費拮据,他一步一腳印的做宣傳,做了6個月,6月初還赴印度拍攝「人」的MV。他說:「沒有錢打廣告,就用誠意取勝。」透露前陣子收到一筆版稅,二話不說再投入專輯,赴印度12天,一共燒了70萬元,表示為了做好專輯,一切在所不惜。

印度拍MV 心疼小乞丐
大支是佛教徒,選擇到印度拍攝帶有朝聖的意味,他感慨當地人民貧窮、生活困苦,「那裡的小孩很可憐,但是都很可愛。」拍攝過程中,他隨處可見小乞丐,只要有觀光客給錢,所有小孩就蜂擁而上,讓他看了覺得相當心酸。
後來大支跟當地朋友聊天,得到一個觀點,「如果給這些小孩錢,他們的父母就會繼續把他們當工具來乞討賺錢,不讓他們去上學,這些小孩就失去教育的機會。」大支認為,印度正在建設階段,明明有很多工作機會,但因乞討賺錢方便,所以不去工作,反而會一直生小孩來賺錢。

導正討錢教育 引白眼
大支問朋友:「有沒有人在推廣這樣的理念?」於是他熱血上身,竟著手寫標語、印製簡單海報,在乞丐小孩多的地方張貼,一度還引來當地人的白眼,險象環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