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曲獎前夕 林宥嘉殺進早洩名單

金曲獎前夕 林宥嘉殺進早洩名單

第23屆金曲獎明天頒獎,歷屆都有外洩名單,今年也不例外!平面媒體報導網路早瘋傳歌王歌后名單,歌王由林宥嘉PK蕭敬騰,歌后田馥甄PK A-Lin,但1位本屆評審透露,其實最被看好的男歌手是林宥嘉跟陳奕迅,女歌手則是蔡健雅跟張惠妹呈現對決局勢。

出道5年,林宥嘉第一次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平面媒體報導今年網路瘋傳的歌王名單,呈現星光幫大pk,網友們看好林宥嘉pk蕭敬騰,互拚搶歌王,但也有本屆某評審透露,被看好的男歌手其實是林宥嘉pk陳奕迅,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林宥嘉呼聲高,歌后競爭同樣激烈。

去年金曲獎遺珠,今年一口氣入圍7項,還要力拚歌后,網友們看好田馥甄、a-lin對決搶最佳女歌手,但官方早洩名單,則是看好蔡健雅跟阿妹,儘管歷年頒獎前照例名單外洩,但評審說男女歌手得獎關鍵,除了歌手本身唱功,專輯製作也是關鍵,今年評審規則更嚴,第一輪1人2票,投票後選出前3名,進入第2輪,某人過半數就是得獎人,沒過半前2名再PK最多票是得獎人,結果只有評審團總召、計票人員跟文化部人員知道,主辦單位否認名單先曝光。

特別的是,今年金曲挨批星光黯淡,主辦單位特別請來費翔跟黃鶯鶯頒壓軸最佳國語專輯獎,期盼在負面聲中增添點星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