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曲爆冷?!歌王亂彈阿翔 歌后蔡健雅

金曲爆冷?!歌王亂彈阿翔 歌后蔡健雅

眾所關注的重頭戲,今年金曲獎歌王歌后出爐,最佳女歌手是蔡健雅,三度封后,她第一時間聽到滿臉詫異,得獎感言提到爸爸哽咽落淚,而最佳男主角得主,並非之前呼聲很高的林宥嘉、蕭敬藤,而是亂彈阿翔,大爆冷門,不過歌王歌后兩人在後台慶祝的時候,互碰獎座,把獎座都給撞碎了。

頒獎人:「最佳男歌手得獎的是亂彈阿翔。」真的是大爆冷門,今年金曲最佳男歌手由亂彈阿翔封冠,第一時間這位性格的長髮飄飄男也很有一套。金曲最佳男歌手亂彈阿翔:「金曲獎座原本是金色,怎麼變色了?這是真的嗎?感謝伍佰老師幫他丟DEMO帶,原本想說今晚會摃龜,12年沒碰到。」

亂彈阿翔是創作型歌手,這回打敗陳奕迅、周杰倫、林宥嘉、蕭敬藤等勁敵,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同樣聽到得獎詫異的還有最佳女歌手,頒獎人周杰倫:「得獎的是蔡健雅。」聽到名字,用手遮嘴,連同這次蔡健雅是第三度奪下歌后寶座,金曲最佳女歌手蔡健雅:「我覺得我像是做一場夢。」

蔡媽媽也到現場捧場,提到過世的爸爸,蔡健雅忍不住哽咽,只不過歌王歌后到後台慶祝時,互碰獎盃,不知是不是太大力,竟然把獎杯給碰碎,獎座頓時成了殘破碎片,不過整場頒獎下來,最扼脕的應該是看到蔡健雅得獎,台下的Hebe臉色似乎不太好看,原本風光入圍七項大獎,卻全都槓龜 ,也成為金曲最大遺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