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曲獎/周董偕猛男秀肌肉 網友批工商服務

金曲獎/周董偕猛男秀肌肉 網友批工商服務

金曲夜藝人周杰倫在紅毯上,大秀勤練多時的好身材,還找來2位健身教練壯聲勢,遭毒舌網友吐槽,2位精壯猛男,根本就像是早期綜藝節目「百戰百勝」裡的大魔王。
外場受訪時,周杰倫不斷提及健身的各項好處,中間還快語夾帶好友劉耕宏的健身房名稱,網友轟,簡直把金曲獎星光大道,當工商服務平台。 現場主持人:「Mr.Jay Chou,周杰倫是金曲常客。」
周杰倫一下車全場尖叫,周董簡單背心裝登場,不只大秀精壯手臂,還找來2位健身教練,當左右護法。
現場主持人:「123,天啊!另外一個教練,123,2位健身教練,大概史上最清涼尺度的一次。」
把二頭肌、六塊肌,全叫出來見人,網友吐槽周董帶著2位猛男一同走紅毯,那2位實在很像百戰百勝裡的「大魔王」吧?秀完肌肉換周董受訪,一開講,健身經講不停
藝人周杰倫:「沒有劉畊宏的碎碎念,練得非常好,假如劉畊宏在,可能就會練得不太好。」
好友劉畊宏沒到,但周杰倫三番兩次就把他名字掛嘴邊,網友批,根本就是明著來,插播「工商廣告」。
周杰倫:「希望可以回到年輕,所以我覺得健身是非常重要的,那希望來到西門町。」
周董可把好友開的健身房,店名記得滾瓜爛熟,走紅毯猛打廣告,講義氣、幫好友賺錢,周董甘願當活廣告,「撩落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