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曲獎/金曲表演挨批「落漆」 得獎名上LED字幕?

金曲獎/金曲表演挨批「落漆」 得獎名上LED字幕?

今年金曲獎號稱要兼顧各族群,規劃了8個表演節目,包括五月天、莫文蔚、SHE、林憶蓮、新人歌手和韓團Miss A等節目,不過卻被批說像個大雜燴一樣,沒有企畫主題,而歌手們的表演,疑似也因為太緊張或是音響設備不好,導致呈現效果不如預期,讓觀眾看了認為,真的很「落漆」。
五月天「諾亞方舟」:「讓,諾亞方舟。」
金曲獎表演五月天重現演唱會的魔術方塊舞台,讓台下的歌迷High到最高點,只不過疑似音響品質不佳,導致收音不良,雖然也有人砲轟主唱阿信聲音狀態不佳,但絲毫不影響五月天演出的情緒。
五月天「2012」:「明天過後,是解答或解脫。」
不過尷尬的情況隨之而來,台下的LED燈居然顯示出,五月天瑪莎金曲最佳作曲人的字幕,雖然五月天在台上表演毫不知情,但眼尖的觀眾早就知道得主就是瑪莎。歌手莫文蔚「我要你的愛」:「我要你的愛,你為什麼不走過來。」
去年的歌后莫文蔚特地來台表演,向歷代歌后致敬,但沒有配合播出歌后畫面,還讓她邊唱邊跳,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網友毒蛇的說,快點給她氧氣筒。歌手李佳薇「煎熬」:「愛就開始煎熬。」
至於新人表演李佳薇獻唱超高音的煎熬,雖然搶拍搶的很嚴重,不過她的鐵肺仍然獲得好評。歌手阿福「未填詞」:「I just want to go,飛到下個宇宙。」
至於阿福鄧福如則被批的體無完膚,從一開場沒抓到拍子,又被說假音好飄,甚至有走音的嫌疑。韓團Miss A「GOOdbye baby」:「GOOdbye Baby GOOdbye,該轉身選擇離開,消失在人海。」
而韓團Miss A受腰來台演出卻三缺一,雖然賣力演唱中文歌,但其實半數的表演曲目已經在今年電視台的除夕特別節目中演出過,被批評誠意不足,今年金曲獎規劃了8段的表演節目,雖然喊出要兼顧各族群,一段都刪不得,但沒有企畫主題,也被批評跟大雜燴一樣編排鬆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