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歌后蔡健雅盼「有品味」的人 直呼:當然想談戀愛!

歌后蔡健雅盼「有品味」的人 直呼:當然想談戀愛!

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晚間圓滿落幕,本屆最佳女歌手大獎由蔡健雅一舉拿下,為自己抱回第三座獎盃。據了解,歌后之爭經歷一番激烈角逐,最後蔡健雅獲得壓倒性勝利,脫穎而出。而評審誇讚蔡健雅的聲線與情感的演繹能力非常好。這讓蔡健雅聽了頻頻點頭,也大讚:「評審真的有品味!」

蔡健雅沒想到自己搶三成功,她說:「我不覺得我是最棒的,但我是最幸運的。」談起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蔡健雅說就是想挑戰自己回到最原始的方式,一切越簡單越好。而評審們也聽得出它歌曲中所要表達的意念以及感情的表現,因此把獎頒給她。蔡健雅對於評審的讚美,直說:「評審果然有品味,有聽到歌曲裡。」

而經歷唱片製作與宣傳的忙碌生活後,蔡健雅當然希望能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她也笑說:「若談戀愛的話,我就會不想工作了!」被問到目前是否有對象,蔡健雅給了一個淡淡的微笑,語帶玄機地說:「我也不是一直在沙漠裡面,偶而還是有小火花。」給予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