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以莉高露務農也務實 30萬獎金當家用

以莉高露務農也務實 30萬獎金當家用

以莉高露以《輕快的生活》拿下最佳新人、原住民語專輯、原住民歌手3大獎,中獎率百分百,她愛務農,商演竟也以農作採收期為標準,經紀人說才剛得獎,商演還無明顯增加,採訪邀約卻暴增,是否因獎漲價,會再討論。

她奪3座獎,1座獎金10萬元,將有30萬入袋,她一度誤以為1座獎30萬,聽得眼睛發亮,知30萬還要扣稅,笑沒剩多少「就當作家用吧」,非常活在當下。

她前晚挺4個月身孕穿高跟鞋走星光大道,還上台與新人軋歌,根本看不出是孕婦。她和製作人老公陳冠宇今年初結婚,現住在宜蘭南澳務農,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以莉前晚的慶功宴約12點半就尾聲,應是最早結束的慶功派對。

以莉說,家中最像音樂人的地方是床頭音響,平日和老公不聊音樂,都談農作物「水稻種植狀況,何時收割」?她現因懷孕已不下田,夫妻預計8年會達到「完全自給自足」的生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