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Lin樂當『性』福歌姬 蔡健雅想愛了

A-Lin樂當『性』福歌姬 蔡健雅想愛了

A-Lin三度角逐金曲歌后失利,老公黃甘霖全程陪伴超恩愛,得意說:「他不想錯過我一分一秒」,驕傲自比「幸(性)福歌姬」,一語雙關,透露一直想再拼第二胎。
A-Lin的女兒已經4歲,想生第二胎,坦言「一直有在努力」。金曲頒獎典禮,老公全程陪在身旁,她雖角逐失利,但可說是最幸福圓滿的人妻加人母,不過他沒和她一起出席慶功宴,才剛分開又猛傳APP,感情超黏膩,她驕傲自比「幸(性)福歌姬」,表示未來想在懷孕38周時開演唱會。
本屆金曲歌后蔡健雅,三度抱走『最佳國語女歌手』,創下金曲新紀錄,聽到勝出原因是「人聲結合樂隊演出」,她尖叫:「評審有品味,有聽到重點」,但謙虛表示,「自己沒有比較好,只是比較幸運」。
更滿足透露下半年目標是轟轟烈烈談一場戀愛。此外,她遺憾沒拿下『最佳專輯獎』,再次提到『女性音樂節』,想號召創作女歌手一起開演唱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