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曲獎/金曲與小豬撞衫 周董被虧快還衣服

金曲獎/金曲與小豬撞衫 周董被虧快還衣服

金曲獎熱鬧落幕,眼尖的網友抓包,除了台語歌后謝金燕跟大S徐熙媛在節目上的裝扮相同,另外,天王周杰倫的嘻哈打扮,被部落客揶揄,該把衣服還給羅志祥,費翔全黑亮片裝,則有點舞棍阿伯的感覺,至於天心禮服更被發現,跟蔡依林兩年前在北京表演時,所穿的白色羽毛小禮服也很類似。
周杰倫穿上設計花俏的背心裝,露出鍛鍊有成的二頭肌,星光大道上還帶了2名猛男同行,不過整體造型,卻被時尚部落客評論,很有小豬一貫舞台裝的FU,叫他趕快把衣服還給羅志祥。
二度拿下台語歌后獎座的謝金燕,以俐落黑白褲裝上台領獎,但網友說,電音女神這一身黑白配,卻跟代班主持康熙來了的大S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跟黃鶯鶯同台頒發獎項的費翔舉手投足,都見巨星風采,而他在金曲盛會的黑色亮片裝,卻讓造型師忍不住說,要不是他高大帥氣,還真的讓人有看到舞棍阿伯現身的錯覺。
金曲主持人天心跟黃子佼的主持受到肯定,不過她的白羽毛小禮服,也被眼尖觀眾發現,跟蔡依林幾年前,在北京發片表演時的禮服很類似。
金曲星光穿著爭奇鬥豔,除了誰能得獎引人關注,明星歌手們的打扮,同樣是粉絲觀眾茶餘飯後討論的熱門話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