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EMI冰心系列從頭頂釋放全然冰涼 讓夏天頭皮不發燒

DEMI冰心系列從頭頂釋放全然冰涼 讓夏天頭皮不發燒


夏天髮絲頻頻出油流汗,每天都要洗一遍,加上外出時陽光好像一直在頭頂打轉,感覺頭要冒煙了,不管是拜訪客戶,和男友約會都覺得好糗,怎樣才能解決這熱到不行的油膩感?

來自日本專業髮品DEMI,為台灣所有女性推出-夏日清涼限定冰心系列特惠組合,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凡至DEMI各合作髮型沙龍購買冰心系列洗+髮膜,即贈送冰心噴泡,不管妳是長短髮,還是哪種髮質?冰心系列給妳從頭開始的清涼感,並解決頭皮出油問題,維持秀髮蓬蓬感,讓洗頭變成妳每日期待的夏日享受!


充滿薄荷涼爽感的夏季專用去油髮品
即使人的髮質和頭皮分乾性和油性,但到了夏天照樣都變成偏油性,主要是夏天氣溫高汗水不斷排出,加上頭皮毛囊皮脂腺也大量分泌皮脂,造成髮絲頭皮黏膩,髮型出現“走山”,讓許多女性好不容易整理好的髮型一次全敗。因此頭皮出油成為女性夏天首要解決的根本問題。

雖然夏天有很多專為去油推出的產品,但頭皮是身體的一部份,產品成份的好壞不僅關乎肌膚的舒適度,更影響頭皮的健康,因此冰心系列以清涼的薄荷精油為主成份,搭配保濕的黃岑精華與玻尿酸;抑臭去除頭皮油膩髒污的水楊酸等。重新打理每天曝曬陽光下快冒煙的頭皮,去除油膩煥然一新。

其中最主打的冰心噴泡更是涼中之最,不管是在洗完頭或是早上起床,將噴泡按壓於頭皮釋放清涼成份,令頭皮精神提振元氣滿滿!

夏季清涼限定組合(買冰心洗髮精+冰心髮膜,送冰心噴泡)


冰心洗髮精

250ml/NT $800

含天然薄荷油可創造洗髮時的涼爽感受,含保濕(黃岑精華)以及抑制臭味(水楊酸)成分,創造滋潤而清爽的頭髮。徹底洗淨,適合喜歡涼爽感的人。
用法:取適量加水起泡,輕輕按摩頭皮各區域沖淨後,搭配冰心髮膜及冰心噴泡,可滋潤因紫外線或空調而造成的乾燥頭髮。



冰心髮膜

250ml/NT$1200

添加天然薄荷油,令人感到涼爽的髮膜,含有保濕成分(玻尿酸鈉)及毛髮修護成分(18-MEA衍生物),給予夏天因紫外線或空調乾燥的頭髮滋潤。
用法:取適量塗抹於頭皮、髮中、髮尾按摩後,停留3分鐘,待養分吸收後沖淨,搭配冰心洗髮精及冰心噴泡涼爽效果更持久。



冰心噴泡

150g/ NT$980

添加天然薄荷油,噴在頭皮上可感受前所未有的清涼感,內含保濕成分,噴於乾髮上可以緊緻頭皮,滋潤頭髮。
用法:因日曬或室內空調而覺得頭皮乾燥時,可將冰心噴泡噴於頭皮上,降低炎熱感並且修護受損頭髮。搭配冰心洗髮精以及冰心髮膜涼爽效果更持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