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麥可逝世3週年 上百歌迷致哀

麥可逝世3週年 上百歌迷致哀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5日專電)3年前,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離開人世,震驚全球。適逢麥可3週年的祭日,位於格倫代爾的麥可墓園,今天仍有上百名歌迷前往致哀,但麥可家屬低調,不願媒體在墓園拍攝。

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在2009年6月25日去世,全球數億歌迷為之哀悼,雖然已經過了3年,但今天仍有上百名歌迷,一大早就捧著鮮花以及為麥可製作的海報,前往位於格倫代爾(Glendale)的麥可墓園致哀。

在麥可墓園前,除了美國的歌迷之外,還有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歌迷,以鮮花做成麥可的海報,表達對麥可的懷念。

1名不願具名的麥可歌迷表示,3年來,每逢麥可的祭日,他都會到麥可的墓園致哀,麥可雖然已不在人世,但他的歌聲以及創作仍會繼續流傳,麥可的歌迷也會永遠記住麥可。

過去兩年的祭日,麥可家屬都同意讓媒體前往拍攝,不過今年麥可家屬卻異常低調,透過墓園公關表示,不希望媒體前來拍攝。

雖然不願意媒體前來拍攝,但仍有許多歌迷自發性的到麥可的墓園致哀,許多歌迷都扶老攜幼一同前來,在烈日下排隊,輪流獻花。

除了鮮花與海報之外,也有麥可的粉絲打扮成麥可模樣,在麥可墓園前就跳起舞來,也博得不少麥可粉絲的喝采。

無法到麥可墓園致哀的全球各地歌迷,也紛紛在臉書上留言,傳達對麥可的思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