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貢寮海洋音樂祭 超鯊女現Power

貢寮海洋音樂祭 超鯊女現Power

2012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11-7/15登場,除了延續堅持的獨立創作精神外,今年突破推出女力搖滾「超鯊女之夜」,7月12日(四)晚上,魏如萱、陳珊妮、楊乃文、絲襪小姐等知名女子搖滾創作歌手與樂團將站上海洋音樂祭碧海藍天主舞臺,展現「Girl Power」席捲全球的獨特魅力。

今年海洋音樂祭5天主題,分別是7/11吼海洋之夜、7/12超鯊女之夜、7/13亞細亞華人之夜、7/14海洋獨立大賞、7/15搖滾世界之王等。除了7/12以女性搖滾為主題的「超鯊女之夜」外,受到年輕朋友喜愛並甫在金曲奬獲得六項獎座的五月天樂團則在7/15為整個國際海洋音樂祭壓軸演出。

女性搖滾歌手楊乃文表示,對於新生代女力搖滾歌手輩出,楊乃文相當樂見,並鼓勵喜愛音樂的樂團不斷地創作,無所畏懼地為夢想努力。她認為對於音樂的熱情,就該像是熱戀一般專注。

今年海洋音樂祭首度獨家設計製作海祭周邊授權商品,以青春、島嶼休閒的夏天元素為創意發想,融合俏皮圖騰與別具巧思的色彩搭配,結合流行與休閒,設計出多款T-SHIRT、海灘毛巾、潮流網帽、沙灘拖等商品,供海祭迷們購買珍藏或變裝搭配。民眾可在海洋音樂祭活動現場購買或線上選購。

吉祥物「小客」邀請大家一起揪團去海祭,只要登入臉書粉絲團為「新北旅客」按讚,點選「揪團去海祭」APP,邀請5位Facebook好友一起去海祭,並發布至個人塗鴉牆,即可獲得全新The New iPad的抽獎資格。更多「2012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