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D舞力對決2」男主角 蕭亞軒MV舞王

「3D舞力對決2」男主角 蕭亞軒MV舞王

暑假「3D舞力對決2」,以創新「街舞尬拉丁」的角度再度出發,上映第一個週末,全台開出2000萬票房,是上週冠軍,但有許多看過電影的影迷發現,男主角福克漢斯契舞姿不但精湛還很眼熟,原來他在6年前,曾經擔任蕭亞軒很多支MV裡的舞王和編舞,隨著電影熱賣,也讓這段往事曝了光。
將小朋友拋接,再來個大迴轉,這是「3D舞力對決2」男主角福克漢斯契,在片中精湛的舞姿,有眼尖的觀眾發現,男主角很眼熟。
穿著菱格紋背心,頭戴格子帽的這一位外國人,就是福克漢斯契,2006年蕭亞軒推出專輯時,就與她合作過「表白」、「代言人」這2支MV的舞蹈,還曾擔任蕭亞軒「LOVE」這首MV的編舞。歌手蕭亞軒「LOVE」MV:「愛聽,你只叫我BABY。」
一身白衣白褲,在黑色空間的場景中,大跳舞蹈,福克漢斯契展現精湛舞藝,人帥又多才多藝,隔了6年,就被相中擔任熱血舞蹈片「3D舞力對決2」的男主角。
這部片以創新街舞尬拉丁的角度再度出發,上映第一個週末,全台還開出2000萬票房,成為本週票房冠軍王,也讓男主角福克漢斯契,曾經來台幫歌手拍MV的往事,曝了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