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舒米恩曖昧男男戀? 眼神挑逗嚴爵

舒米恩曖昧男男戀? 眼神挑逗嚴爵

舒米恩(Suming)醞釀兩年,即將在30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阿米斯AMIS》,新歌《約翰淑敏》請到好友嚴爵跨刀拍MV。不過兩人想表現衝突場面,卻演變成眼神交纏?讓嚴爵大呼:「這不是挑釁,是挑逗吧!」

舒米恩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有目共睹,繼找隋棠跨刀MV、青峰助陣記者會後,這次《約翰淑敏》MV找到嚴爵跨刀,兩人笑稱「彼此愛慕」已久,對彼此音樂都很喜愛,兩人也約定好要在彼此下張專輯合作。

這次新歌《約翰淑敏》中,舒米恩和嚴爵帶著防毒面具,兩人相互踢沙代表挑釁。原本只是代表現代人用面具面對大家,但後來發現滿地塵土飛揚,讓大家都吃風飛沙。讓舒米恩笑說,防毒面具剛好擋飛砂,不然吃得滿嘴沙很難受!

有趣的是,有一幕嚴爵裝挑釁、舒米恩裝憤怒。因為兩人是第一次合作,當盯著彼此的臉時,兩人都感覺超尷尬。舒米恩更頑皮地擠眉弄眼,讓嚴爵頻頻笑場,開玩笑說:「這不是挑釁,是挑逗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