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希望他得獎」 陳奕迅風度賀亂彈阿翔

「我希望他得獎」 陳奕迅風度賀亂彈阿翔

亂彈阿翔拿下金曲歌王,被許多人說是爆冷門,甚至還有網友酸他,不過也是有人超挺阿翔,他就是同樣入圍的陳奕迅,當天他剛好在昆明演唱,演唱會上還祝阿翔能夠得獎,讓阿翔覺得好感動。

靠著這張10年精華專輯,亂彈阿翔拿到金曲歌王,而開心獻上祝福的還有同樣入圍的陳奕迅。歌手陳奕迅(101.6.23):「我非常景仰,我希望他得獎,他有幫我寫過一首台語歌,我非常欣賞的一個台語的歌手,他的樂隊叫亂彈,他叫阿翔。」

金曲獎當天在昆明開唱,陳奕迅還在台上祝福阿翔,雖然阿翔因為不喜歡商業活動,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許多網友根本不認識他,還有人酸他粉絲才1000多人比網友還少,甚至獎盃撞斷也是天意,但陳奕迅不但在意阿翔也是他的競爭對手,要求粉絲把他的祝福拍下放上網。歌手陳奕迅(101.6.23):「他真的是非常非常MAN,非常非常有個性,有才華的一個人,我在這裡希望有拍片的朋友立刻把我這些話放到網路上,希望阿翔可以看到,我希望他得獎。」

阿翔看了也超感動,說這可是來自超級天王的鼓勵,阿翔因為獨立發行,收入不穩定,當初連mv都沒錢拍攝,還因為知名度太低,引來網友狂酸,但靠著實力,如今從金馬最佳主題曲到金曲歌王,無疑也是對他最大肯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