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孫敬媛下身「卡到陰」?  10位助理護駕出巡

孫敬媛下身「卡到陰」?  10位助理護駕出巡

歐洲盃才剛落幕,日前參加2012歐洲盃女王評選頒獎典禮活動的人氣歌手孫敬媛,被拍到穿著白色齊B小短裙出巡,旁邊有近10位助理在旁服伺,有拿行李箱的或是拿包包的,還有人在前面開道,簡直就像女王駕到,排場堪比一線女星,相信范冰冰、周迅等一線女星,看到這陣仗應該也會自嘆不如吧!

歌手、奧運宣傳大使孫敬媛受邀出席2012歐洲杯女王評選頒獎典禮,擔任評委及表演嘉賓,演唱了自己全新EP主打歌《人魚歌姬》。活動當晚,孫敬媛當眾脫外衣大秀好身材。只見孫敬媛身穿「爆乳黃金甲」,大扭翹臀跳熱舞露紋身,性感逼人。

被問到《人魚歌姬》打歌服為何如此性感?孫敬媛表示,是自己與法國設計師SKIP製作出的服裝 YUERBLANDAS,深海美人魚的理念,在海中可以自由自在的暢遊,好比跳舞的美妙就像一種隨時襲來的需要,沒有任何束縛,不需要你的理智,你可以穿著任何衣服跳,或者什麼都不穿,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身體是自由的,那就算最性感最快樂的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