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凡8月犀利唱 人夫先助陣

林凡8月犀利唱 人夫先助陣

林凡8月1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幸福零缺口犀利演唱會」,這是她出道12年來首次辦個唱,沒想到剛好與偶像林憶蓮的小巨蛋演唱會對打。昨「犀利人妻」主角溫昇豪、李沛旭帶來高跟鞋和火龍果送給林凡打氣,李沛旭透露大二就買過林凡的專輯,是她的忠實粉絲。

自彈自唱練到打瞌睡

談到演唱會,林凡坦言是個大挑戰,常緊張到半夜突然醒來,她想在演出中以鋼琴自彈自唱,卻又常因太晚才練琴,邊彈邊打瞌睡。至於演出服裝尺度,林凡笑說:「我胸前沒看頭,但要露腿、露背我都OK!」還透露:「我現在已克服戴NU BRA的恐懼,以前就很怕穿無肩帶內衣,像沒支撐感,空空如也,沒安全感。」

食補增胖+護嗓

營養師希望林凡能增胖,幫她設計食譜;媽媽則會燉煮冰糖梨子,買蜂蜜給她喝讓她護嗓。她的新歌「一個人生活」將成為電影版「犀利人妻」插曲,而演唱主題曲的郁可唯,屆時也會擔任林凡演唱會嘉賓,門票已在大市集售票網開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