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五月天再奪五大獎 受封「全金榜」狀元!

五月天再奪五大獎 受封「全金榜」狀元!

五月天去年年底發行的專輯《第二人生》在本屆金曲獎拿獎拿到手軟,他們也在本屆全金榜獲得「年度最佳中文專輯」「年度最佳樂團」「年度最佳編曲」「Hit Fm聯播網推崇大獎」及「年度二十大金曲」等五大重量級獎項,成為名符其實的「全金榜狀元」!

人在溫州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得知自己的音樂作品再度獲得多項大獎後,也興奮地高呼「又得獎了好開心」!當天主辦單位前往演唱會後台頒發「全金榜」的獎座,更特意送上寫有「全金榜狀元」的畫軸,團員還互相調侃說:「讓怪獸掛在家裡牆上裱起來!」「我們要在微博看到你發照片上來哦!」

五月天的成員各自發表過創作作品,也獲得不少專業獎項肯定。對此,五人透露對於創作的環境並沒有特別的要求,最關鍵的還是當下所抱持的心情。最後,五月天也表示:「入行多年,已經拿過不少獎項,感謝媒體和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希望可以在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專心創作新專輯,用更多的好音樂來回饋大家。」

張惠妹自從以「阿密特」之名重生再創事業巔峰後,去年發行的《你在看我嗎》專輯,還親自擔綱專輯製作人,「天后」封號實至名歸。在本屆「全金榜」年度獎項評選中,她的演唱實力、專輯製作及音樂水準皆成功征服了眾多電台,個人囊括了「年度最佳女歌手」「MusicRadio音樂之聲年度點播冠軍」和「年度二十大金曲獎」3項大獎。

而林俊傑在2011年底的創作專輯《學不會Lost N Found》中,嘗試了古典、流行、電子、爵士、中國等多種曲風,創作功力更爐火純青,同時也達到了個人音樂事業的新高度。本屆「全金榜」他也榮獲「年度最佳男歌手」「洛杉磯AM1300中文電台推崇大獎」「年度二十大金曲」3項大獎的肯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