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宥嘉髮型像花輪 笑稱:那小丸子是瑪莎!

林宥嘉髮型像花輪 笑稱:那小丸子是瑪莎!

林宥嘉新專輯持續熱銷,蟬連雙榜冠軍,8日他貼心準備「哭哭臉面紙」送粉絲,示範用法時他順勢將面紙伸進體內擦汗,引起歌迷尖叫聲連連!天氣酷熱,林宥嘉分享獨門消暑偏方,「我走以毒攻毒路線,沒練過的大家千萬別模仿!」

昨林宥嘉頂著35度高溫舉辦簽唱會,現場演唱《思凡》與《浪費》兩首新歌,忘情唱到大飆汗,看到粉絲辛苦排隊,林宥嘉不斷提醒大家要補充水分,還帶頭舉起水杯邀請歌迷一起乾杯。

有部分粉絲來不及預購新專輯,因此沒拿到預購禮,紛在網路上留下無數哭哭臉,林宥嘉昨特地準備哭哭臉面紙送粉絲。他邀請排隊八小時的女粉絲上台替她擦汗,另外還示範面紙用法:「臉易出油、腋下易冒汗、還能當吃飯圍巾、甚至內急時都很好用。」接著他順勢把面紙伸進衣服內擦,引起歌迷不斷尖叫!

聊到消暑妙招,林宥嘉笑說:「我在家會關窗戶,開暖氣、燒熱開水喝,然後再打開大門,就可以感受外面的涼爽!」新髮型被拿來與卡通【櫻桃小丸子】的花輪做比較,主持人表示那女朋友造型是不是要像小丸子?林宥嘉大笑說:「那人選應該是五月天的瑪莎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