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CCITANE新品 維登系列 帶給型男滴水不漏的全面防護

L’OCCITANE新品 維登系列 帶給型男滴水不漏的全面防護

位於南法的Verdon維登峽谷是全球極限運動的聖地,擁有最純淨無汙染的水資源與豐富的生態。L’OCCITANE運用維登當地與周圍地區純淨無污染的天然植物有機沙棘、有機苦艾精萃、有機薄荷結合維登峽谷珍貴泉水萃取出活性複合成份,針對男性肌膚的特殊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水、淨化平衡與防護功效。包裝設計靈感來自於維登峽谷特殊的自然環境,並使用環保回收材質,設計出具有活力男人味並符合友善環境生態特性的環保包裝。全系列從香水、身體保養到臉部保養到防曬,針對型男的日常所需,品項完整齊全,不論是重視有型品味的都市型男,或是酷愛戶外運動的陽光俊男,維登系列都能滿足所需。

相較於其他部位肌膚唇部肌膚角質層較薄,皮脂線分泌油脂及水分發揮保護功能低,代謝能力較弱,因此也相對脆弱,容易因水分流失而造成脫皮、乾裂現象。而唇部更是男性保養中最容易被忽略的一環,但唇色暗沉、帶著乾燥唇紋的雙唇可是會讓型男印象大大扣分。L’OCCITANE對型男的肌膚照顧滴水不漏,2012年全新維登護唇膏,能滋潤防護雙唇,避免天氣及外在環境的傷害,薄荷精華清新舒緩雙唇,帶來微涼感,是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隨身品!


維登護唇膏 4g NT. 350


南法的極限運動天堂維登峽谷,代表了身心的舒暢清新和純淨能量,也是L’OCCITANE維登系列靈感來源。維登護唇膏不含酒精、矽質、礦物油及防腐劑,用最天然的方式滋潤雙唇。蘊含乳油木果油能滋潤並防護唇部,立即保濕、持久潤澤,薄荷精華油帶來微涼的提振感,並添加苦艾萃取、堪地里拉蠟防止氣候及外在環境因子的傷害,防護屏障唇部,帶來零負擔的滋潤,讓型男們擁有魅力雙唇。


《同場加映,四個皇后玫瑰配方升級新品》

佛卡吉耶王國有著美麗的傳說,佛卡吉耶國王的女兒們如同她們各自鍾愛的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及摩洛哥玫瑰玫瑰般美麗動人,四位公主後來都分別嫁給國王,成為佛卡吉耶著名的四個皇后。L’OCCITANE運用四位皇后們鍾愛的玫瑰,創造四個皇后玫瑰系列,成為眾多消費者喜愛的經典系列之一,2012年,升級版四個皇后玫瑰髮品,將以全新風貌登場!

四種神秘的玫瑰風情
沐浴在地中海溫暖陽光的格拉斯玫瑰Grasse Rose,散發微微果香與細膩蜂蜜香調;土耳其玫瑰Turkish Rose以輕爽的草木香調喚起花瓣獨特的清透淡雅氣息;熱情的保加利亞玫瑰Bulgarian Rose帶來馥郁芬芳,彷如回憶中的木莓果香,如此愉悅、如此香甜。摩洛哥玫瑰Moroccan Rose散發絲絨般的性感香氣,令人心醉的溫暖和諧。



四個皇后玫瑰洗髮乳250ml NT. 780

揉合四個皇后各自鍾愛的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四種玫瑰精萃及天然玫瑰花露水,使秀髮散發細緻優雅的玫瑰香氣。全新升級天然植物潔淨發泡成分,使泡沫更細緻綿密,能輕鬆洗淨秀髮,洗後髮絲柔軟,散發絲緞般光澤。不含矽靈、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及人工色劑,天然不傷髮絲,所有髮質皆適用。



四個皇后玫瑰潤髮乳250ml NT. 780

揉合四個皇后各自鍾愛的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四種玫瑰精萃,使秀髮散發細緻優雅的玫瑰香氣。全新升級柔順滋潤配方,蘊含玫瑰果油與葡萄籽油,滋養髮絲,使秀髮更柔順動人;維他命E加強抗氧化功能,展現健康自然光澤。



四個皇后玫瑰香氛美髮露100ml NT. 980

限量版好評再上市!揉合四個皇后各自鍾愛的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四種玫瑰精萃,使秀髮長效柔順、持久定型,散發出迷人的淡淡芳香,去除惱人的燒烤味或菸味,隨時隨地,只要輕輕一噴,彷彿置身於普羅旺斯的玫瑰園,如此清新宜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