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傷不起的生肖

傷不起的生肖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在愛情或是工作上,如果自己無法做得到,千萬不要去給對方承諾,因為那是一種欺騙和傷害。在2012年有幾個生肖我們傷不起,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一、生肖兔。
生肖兔在2011年遭遇本命年,經歷好多不順心的事,進入2012龍年雖然運勢有所好轉,但辰龍與生肖卯兔形成相害的關係,2012年,生肖兔的人會有很多的糾結,和他們相處時,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千萬不要給他們模棱兩可的答案,特別是在感情方面,更不要去誤導他們,否則生肖兔的人會對你恨之入骨,把所有的怒火都發洩在你身上,對於生肖兔的人在2012年我們一定要真誠相待。


二、生肖狗。
生肖狗的人在2012年裡命犯太歲,與龍年相衝,可能會有很多的事令其心煩和運勢上的動盪,時而會心情沉悶,所以我們在與生肖狗的人相處時一定要溫和一些,不要太凌勢的去對他們,一旦傷害著生肖狗的人,他們較起真來,會暴跳如雷,猛烈的反擊將會讓你無法招架,絕不會讓你占到任何的便宜。


三、生肖雞。
生肖雞在2012年里合太歲,因為他們的運勢極好,好的運氣會向著他們,愛情事業財運上他們是那麼的順利,我們如果去傷害他們,那後果,將是自找沒趣,會令傷他們的人很難看。對於生肖雞的人,在2012年裡我們應該多聽從他們的意見,要好好的配合他們,不要和他們鬧矛盾,互相傷害,和睦的相處會也許我們也從生肖雞的人那裡沾染一些好運。


四、生肖虎。
屬虎的人做事比較高調,也很有個性,生肖虎在2012龍年裡,形成“龍爭虎鬥”的局面,此年生肖虎的人更是好戰,2012年千萬不要去冷言冷語的挑戰和傷害他們,屬虎的人一旦發起脾氣來,攻擊性極強,對於生肖虎的人,我們在2012年真的傷不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