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自製爽膚水 讓肌膚更滑更白嫩

自製爽膚水 讓肌膚更滑更白嫩

綠茶自製爽膚水

將礦泉水燒開,稍微冷卻後,放入綠茶葉泡開。等茶水變涼後濾出茶葉,滴入4-5滴甘油,放在冰箱裡保存即可。

此款爽膚水有良好的收縮毛孔效果,能使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和緊緻。最適合稍微偏油性肌膚,對長痘痘的皮膚也很有效。

紅茶自製爽膚水

紅茶、礦泉水、檸檬各適量。將礦泉水燒開,紅茶放在濾碗中倒入礦泉水泡 10分鐘,晾涼,一定要晾涼,擠入幾滴檸檬汁,用小瓶子裝起來,放在冰箱中,可以用30天。有緊膚肌膚的效果。

白葡萄酒爽膚水

葡萄酒具有較強的補水效果,能夠使粗糙的皮膚變得濕潤亮澤。它所具有的收縮作用能夠使皮膚更加潔淨,但敏感性皮膚必須要在使用前進行測試。

材料:白葡萄酒500ml明礬1匙、蜂蜜 1匙。

1、在白葡萄酒中加入明礬攪拌,直至完全溶解為止。大塊兒明礬要先分成小塊兒後溶入酒中。

2、待明礬完全溶解後放入1匙蜂蜜用勺子充分攪拌,直至各種材料均勻混合。

3、裝入有蓋子的玻璃瓶裡,放進冰箱內保存。使用時用化妝棉蘸取少量擦拭面部即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