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十二生肖8月運勢

十二生肖8月運勢

你知道嗎?在8月,這個看似平靜得只剩下蟲鳴的夏月裡,有些東西卻在悄然改變著。也許,你的命運曾經遭遇過失敗、沮喪,也許你剛被愛人拋棄,那麼,這個轉運的契機會在你的身上降臨嗎?現在,「科技紫微網」的8月生肖運勢就來告訴你答案。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本月改變現狀的可能性比較低,不妨將注意力放到別的方面,給自己充充電,約朋友去健身,到郊外散心等等,不知不覺中你的魅力便會增加不少。
有伴侶者:比較注重私人空間的你,有時會對情人隱瞞一些事情,但是如果方法不得當,很容易引起對方的誤會,這時你要及時處理好那些無謂的糾纏,避免誤會加深。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蒸蒸日上,發派給你的不僅是新任務,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只要一鼓作氣,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鯉魚跳龍門就在眼前。
學業運分析:本月能虛心的接受大家的意見和建議,能在短時間內糾正自己的錯誤,你的快速進步讓老師和同學都很驚訝,你自己也會頗有成就感。本月可多參加課外活動,能從中學到不少有用的知識。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偏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可以嘗試飲食方面的投資,效果會不錯。但是,要注意成本和利潤的比例,不要貿然介入不熟的領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對另一半的高標準、嚴格要求,會嚇退大批的追求者。其實,真正的愛情是沒有什麼規定的,一切順其自然就是,不要被那些無聊的規定阻擋了自己的愛情,快點敞開懷抱擁抱明天吧!
有伴侶者:感情將會受到考驗,馬拉松式的愛情很容易出現突發狀況。平淡的生活會消磨掉激情,要不時製造出一些浪漫的瞬間,一個親吻仍會讓對方心跳加快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很難將心思放在工作上,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別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不但會影響到工作,還會殺死你的不少腦細胞!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浮躁,學習也只是在乎表面的一些東西,很少深入探討,對知識的掌握不夠全面,運用的時候受到制約。只有百分之百的掌握,才算是屬於自己的知識,才能運用自如。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人情往來的支出會比較多,入不敷出。月中以後,會有一筆可觀的投資收益進帳,可解燃眉之急。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運勢旺盛,情慾也隨之增高,易有浪漫的際遇。特別是上半月,容易受到誘惑,偶爾浪漫無妨,但千萬別縱情,惹出是非麻煩會很難收場!
有伴侶者:很愜意的一個月,和伴侶在一起時能享受兩個人的快樂,伴侶不在身邊時,一個人也能過得很輕鬆愉悅。其實,只要知足,又懂得享受,生活何其美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應該多加拓展人際關係,有出差的機會也盡量不要錯失;在下半月的時候,你極易遇到對事業有幫助的合作夥伴。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情較好,記憶力增強,對新知識的掌握程度較好,常常能把課外知識運用到實際學習中,能作出獨到的解答,知識面隨之擴大。理科科目不適合死背,要靈活運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得多也花得多,花錢的時候欠缺考慮,事後才後悔沒有合理安排收支。本月的賭運不濟,十賭九輸,少參加牌類娛樂,多保存實力才好。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四處放電尋找愛情的話,即便覓到了意中人,也會出現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狀況。與其急於進攻,不如靜待良緣。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雖然平淡,卻也充滿溫馨、安定。雙方晚上若都有時間,不如常常外出去散散步吧!在悠閒的氛圍中,那種平淡的幸福會悄悄蔓延。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有接二連三的任務,讓你覺得力不從心,讓你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不妨將有的工作分給其他同事做,這樣你也能更為專注地在一個任務上。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偏激,不容易接受他人的建議,很多時候都是一意孤行,最後浪費了很多時間卻得到錯誤的答案。前面吃了太多虧,月中的時候會有些感悟,跟同學、老師的交流增加,能好好虛心的接受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方式不得當,將導致你付出不少的金錢與汗水,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最好還是多向投資上的前輩討教經驗!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心儀的對象備受追捧,而你在眾多的對手面前信心不足,很容易放棄近在眼前的幸福,受到打擊的你會因此變得消極,急壞身邊的朋友。不去嘗試怎麼知道一定會失敗?勇敢一點吧,或許他喜歡的就是你!
有伴侶者:愛情的陰影面擴大開來,情侶間會因為小事而鬧得非常不愉快。在感情的世界中,包容對方並不是委屈自己,而是解放了鬱悶的心情;要懂得為愛打強心針!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情緒顯得淡淡然,會產生些許慵懶的感覺,致使工作進度緩慢的運行著,但只要在安排上能有條不紊的進行,還是能按時完成任務。
學業運分析:本月對待學習不溫不火,既不想全心投入,也不會聽之任之,能讓成績保持平穩。這樣雖然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但是也不會有太大的進步。如果想要有進步,還是要多投入一些精力。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觀念淡薄,花錢沒有節制,不管需不需要,只要喜歡就瀟灑的買下一堆無用的東西。你不妨找個負責的金錢管家,多為以後考慮為宜。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如果有比較合適的異性向你放電,不要當作視而不見,以免讓對方誤認為你不為所動;適當的給與回應,會是你們能繼續深交的關鍵。
有伴侶者:你對自己很有自信,在戀愛中總是處於主導地位,另一半對你也是言聽計從;但也不能因此提出過分要求,否則兩人感情極易陷入僵局。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前期的努力沒有獲得預想的效果,讓你的心情極度不爽。戰場上的勝負乃兵家常事,職場上也要放開一點,付出不一定等於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
學業運分析:學習中有些抓不住重點,有時會在不重要的問題上耗費大量時間,收穫卻不大。迷惑的時候多請教同學或老師,他們能幫你找到清晰的脈絡,也能明確指出你應該努力的方向。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中旬開始,財運上有貴人相助。對於聽到的信息,要多留個心眼,說不定其中就暗藏著商機,只等著你去挖掘出驚喜哦!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運較普通,單身者想戀愛就應多出門走動,出門前好好的打扮一番,佩戴一些小飾物,可提升愛情運!
有伴侶者:不要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指責你的伴侶,多進行換位思考,你就會懂得更多相處之道;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出去散散心,在輕鬆的環境裡,你們的感情溫度會直線上升。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得心應手的工作,使你周圍休閒的空氣變得多了起來。不如週末的時候和同事聚聚餐,交流一下感情,良好的人際關係對工作很有幫助。
學業運分析:在學習中遇到疑惑能主動找同學或者老師幫忙,很快便能解決問題;在交流中學習到不少的知識和方法,能舉一反三,運用到自己的實際情況中,對學習很有幫助,成績明顯上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財運不佳,不宜參與各類投資,小心有去無回。下半月財運上升,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把握好機會就能有不錯的進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多,但是很少能碰到讓自己心動的對象。月末你會覺得有些疲憊,對感情的熱度降低,這時不妨多和朋友們在一起,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有伴侶者:學會讓步是你本月的愛情課題,否則太執拗於自己的想法,與戀人在許多問題上難免會發生衝撞,感情易陷於緊張狀態中。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和同事相處較愉快,工作上不會遇到大的煩惱,但會遇到一點小挫折;只要保持樂觀心態,冷靜判斷,就能順利渡過並能有所收穫。
學業運分析:跟老師、同學相處很愉快,學習上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每天能妥善安排好學習和娛樂的時間,狀態比較好。月末學習任務會增加,注意調整你的學習方案,多花點時間來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佳,易有錢財方面的困擾。其實,人情往來的花費在所難免,無須為了一些小錢而斤斤計較,錢財不在仁義在,這些付出的錢財可能就是你成功路上的奠基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在本月會有不錯的桃花運,有機會碰到心儀的對象,但是要把握好機會,一旦錯過就不會有重來的機會了。
有伴侶者:你們之間已經有了很好的默契,雙方也十分的瞭解彼此,感情一直很穩定,看來離步上紅地毯之日不遠了。有時間的話,試著多與雙方長輩溝通。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思維活躍的你會有很多不錯的新創意,不妨把這些想法拿來與大家分享討論,你的創意會在交流中進一步更為成熟,而你也能得到新的啟示。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生族思維比較活躍,考慮問題能從多重角度出發,時常能找到更為簡便的方法解決難題;遇到同學請教問題時,應該大方的分享自己的方法,能提升自己在班上的人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的投資機遇比較多,財運頗佳,但是要注意各類訊息的準確性,投資風險大,要小心謹慎。特別要小心股票一類的投資,須多看少動。不要隨意相信別人給的內幕消息,一定要仔細分析,方可進行投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隨意向暗戀的對象表白,在這之前應該多觀察他對你的態度,以免突然的舉動嚇到對方,尷尬的同時小心連友情都難以維繫下去。
有伴侶者:你的猜疑心這個月尤其嚴重,凡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因此小打小鬧是司空見慣的事。其實,應該多給對方一點時間,兩人平常應該多溝通才是。

事業學業指數個:★★★☆☆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普通,任務較重,想要偷閒不太容易,偶爾還會有一些高難度的工作考驗你。應沉著應對,積極表現個人的專業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壓力較大,不要有偷懶的想法,每天按時按量的完成作業,才可保證學習的成效;一旦拖欠作業,就要用更多的時間來補救,這樣只會讓你的壓力增加,得不償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動力不足,對外發展不順;恐遇內部資金周轉不靈,以及外部強敵打壓之險,不利大幅變動,還是放緩腳步,調整求財策略為好。遇到難題,也別礙於面子而苦撐,及時求援才是上策。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能感受到異性頻頻發出的電流,可謂是桃花朵朵盛開。只不過選擇多了也容易犯愁,可以和貼心朋友討論、討論,避免交到爛桃花。
有伴侶者:心靈會保持在很純淨的狀態,會毫無雜念的享受愛情,哪怕以往生活中的無奈也能被你忽視掉,這樣的感覺會很棒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將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一門心思的投入讓你在事業上有很大的收穫,但不注意作息的好好配合,將會對你的健康帶來負擔。
學業運分析:良好的心態加上認真的態度,本月在學業上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對於各類考試也無需太過緊張,只要你做好複習計劃,成績一定不會差。最重要的是,注意考試時的心態,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中的人本月表現得很激進,容易出現還沒分析透徹就急於買進或拋出的狀況,尤其在略有虧損的情況下,更是表現得急躁,這將對你的判斷力造成嚴重影響。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身邊容易出現對你頗有好感的異性,但對方不敢主動表白,如果你也心動了,不妨給他一些暗示,增加他表白的信心。
有伴侶者:本月你的愛情運勢強盛,彼此能夠坦誠相待,並會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相處得十分融洽。戀愛中人不妨多拜訪對方父母,讓關係早日確定下來。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拼事業的你不服輸的勁道十足,哪怕受到打擊也不會輕言放棄,總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雖本月的麻煩多多,但憑藉著這種堅持不懈的態度,任務最終仍能如期完成。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本月的學業壓力不大,成績穩定。本月可花點時間在籌備課外活動上,一來可以拉進跟同學之間的關係,二來也可以鍛煉自己的組織領導能力,一舉兩得。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能力較強,頗能利用小聰明規劃錢財,人情世故上做得比較完美,以送禮、請客來增強人脈而獲得商機,會是很划算的投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