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Chic E720 時尚美型智慧機

LG Optimus Chic E720 時尚美型智慧機

LG Optimus Chic E720 時尚美型智慧機


500萬畫素 / Android 2.2 / Live Wallpaper 即時桌布 / Wi-Fi 網路分享器






此賣場為門市展示福利機

                                                商品九成九新,配件齊全完整,保固3個月。













                                                                         產品特點
  • 採用Android 2.2作業平台,速度比以往更快,提昇2-5倍傳輸速度
  • 3.2“ HVGA 高彩亮度電容式觸控螢幕
  • ROM 512 MB + RAM 512 MB
  • 500萬自動對焦相機
  • 支援Google Map, Voice search, Google Goggles,Voice to text
  • 長效待機電池,續航更持久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達32GB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鋰電池*1+旅充接頭*1+傳輸線*1+耳機*1+使用手冊*1+2GB microSD記憶卡







纖薄時尚 操控簡單




面對當前炙手可熱的 Android 2.2 作業系統陸續推出,樂金絲毫也沒有懈怠,發表一款針對年輕族群而來的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Chic E720,在外觀採用同門家族中最常見的四鍵式排列,並且搭配 3.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結合纖薄的機身厚度,比先前發佈的 GT540 更為時尚了一些。







Android 2.2 作業系統




作為 LG Optimus Chic E720 最大亮點的 Android 2.2 作業系統,不僅在程序運行速度上非常流暢,也讓網路瀏覽更為完善。除了可提供世界上最快的瀏覽器之外,還可帶來更出色的企業功能,能讓手機增加遠端清除功能,以確保手機數據安全。至於在硬體的設備上 LG Optimus Chic E720 則是使用了 600MHz 處理器,並沒有較大的突破。







500萬畫素相機 自動對焦




LG Optimus Chic E720 搭載 500 萬畫素相機、可提供自動對焦、數位變焦和影片錄製功能。也擁有 3.5mm 耳機插孔介面和藍牙技術,並能相容多種格式影音播放功能,而且除了全面支援 Google Mobile Services 之外,還可以借助 Android 應用商店下載程式來無限擴充手機功能。







支援 DLNA 裝置




LG Optimus Chic E720 還提供獨特的遠距離同步功能,透過電腦螢幕就可以輕鬆備份手機資料,透過 LG Air Sync,手機用戶就可以無線連網,快速更新儲存於電腦或雲端的照片及重要資訊。此外,這支手機與 DLNA 相容,能與擁有 DLNA 認證裝置的電視、音響系統、筆記型電腦等裝置輕易分享多媒體內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