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NNA SUI旅行所見的個性玩樂風格 魅力弄色眼彩系列

ANNA SUI旅行所見的個性玩樂風格 魅力弄色眼彩系列


極具個人風格的ANNA SUI最喜愛從旅行中汲取創意靈感,累積出豐富的人生閱歷。她對旅遊的獨特見解:「時尚、彩妝品、香水是我的生活&旅遊經驗的寫照,每天藉由不同新的事物提供了我源源不絕的靈感,不論是香水的瓶身&香調、化妝品外盒或流行時裝的設計,大多來自於深度旅行的體驗,也幫助我持續創作,並引領時尚流行。」

ANNA總是將遊歷世界的軌跡,各地美好的風情,以極具視覺驚豔及獨特美學的手法,透過商品精巧的包裝、多元的色彩,帶領大家到達無限臆想空間。


個性玩樂的豐富色彩
Anna 本季的旅遊足跡,與姪女一同踏上南半球的澳洲,享受一望無際的原野風景;更朝聖了在英國康沃爾舉辦的英國文學節(Literary Festival),與頂尖藝術家交流。絢麗的景象、動人的藝術元素,豐富了魅力弄色眼彩系列的無限運用,發揮了個性玩樂的特質,讓魔女們化身為各種角色,掌握最美的元素,成就個人的風格。


彩霞金色傳遞健康陽光氣息
在澳洲,ANNA 被絢麗的黃昏夕陽給深深吸引,橙色及黃色隨著光影反射呈現多種樣貌,時而強烈時而柔美,隨著暮色漸漸濃重,餘暉暈染天際成了一片粉紫紅,動人的橙、黃、金與神祕的粉紫色澤交替,化為鮮明熱情的活力陽光眼彩,與夏季艷陽相互呼應,利用魅力弄色眼彩600,601,852,來展現女性健康陽光的特質。


繽紛撞色展現自信特質
在英國的文學節裡,ANNA遇見了著名的部落客-Susie Bubble,她搶眼絢麗的時尚服飾,炫彩的個性花圈、彩虹般的繽紛眼彩,完美演釋撞色流行,撞擊出令人驚艷的火花。ANNA在今年眼妝的撞色詮釋,則以最具代表Anna Sui品牌的紫色(205)為基底,與粉紅(300)及綠色(950)混搭出獨特的風格和大膽的色調,傳遞鮮明、自信的自我個性。



美麗不「色」限  找出自我「型」像
Anna Sui強調每個現代女性都有自己的風格,透過41色眼彩的巧妙堆疊,展現自我「型」像及個性,自信做自己。

Anna Sui 魅力弄色眼彩系列
41眼彩 售價NT$340(單色)
眼彩盒 售價NT$3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