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ikon L810

Nikon L810

Nikon COOLPIX L810 26倍變焦機

26倍變焦拍攝   更近更快更清晰
COOLPIX L810配備26 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拉近您與拍攝目標的距離,內置簡易自動模式及光學鏡片移動減震技術,您所有的影像大作,從此清晰銳利。



商品特色

採用常用的R6/AA型電池供電智能人像系統19個優化的場景模式3D 照片具有立體聲的720p HD短片拍攝支援HDMI接駁功能(HDMI纜線另售)Eye-Fi 卡支援寵物肖像模式



商品功能


具有廣角功能的影像穩定的26倍變焦


很難想像這種討人喜歡的輕巧機身能夠容納強大的26倍光學變焦NIKKOR鏡頭,具有22.5毫米廣角至585毫米超遠攝範圍。* 出色的範圍和覆蓋面,相機可放大並從遠處進行極端特寫,無論是大合照還是廣闊的遠景都方便取景。


永遠獲取清晰的影像


無論是拍攝靜態照片或影像,甚至在拍攝短片之時操作變焦,Nikon的鏡頭平衡減震影像穩定功能減少了相機晃動從而獲得更清晰的影像。手柄用於確保握牢相機並幫助減少相機晃動。 另外,側面變焦控制鍵用於穩定處理。

.


簡易自動”模式和7.5厘米(3英寸)高解析度LCD顯示屏


“簡易自動”模式,能夠簡單地啟相機並開始拍攝,同時將設置保存到相機中。另外,7.5厘米(3英寸)921000點(近似值)高解析度TFT LCD顯示屏提升了拍攝和播放體驗。由於採用了Nikon清晰的彩色顯示技術,無論室內還是室外,顯示屏都保持高解析度和清晰度。相機具有極廣的視角,不受顏色或對比度位移的影響,因此您和您的夥伴可充分享受觀看體驗。



人臉辨識多達12人


合照時不再需要煩惱,可以拍攝美麗和陽光充足的背光。此相機採用21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覆蓋25mm-525mm寬闊焦距範圍(相當於35mm格式的畫角)。此相機非常實用,可拍攝各種場景,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抓拍還是動感的風景照片,都很適用,此外相機還可進行微距拍攝,拍攝距離最近可達約1cm。相機採用兩種影像穩定功能(影像感應器移動減震和電子減震),即使在進行遠攝,都可以確保拍出清晰的照片。



隨機配件


相機帶、LR6/L40(AA型號)鹼性電池(4枚)、鏡頭蓋LC-CP25(含連接線)、USB線UC-E16、音訊視頻線EG-CP16、ViewNX 2安裝程式光碟、參考手冊光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