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 VR-310

OLYMPUS VR-310

OLYMPUS VR-310新時尚高倍變焦廣角機(公司貨)


OLYMPUS VR-310擁有進化拍攝功能如:HD高畫質動態影像錄製、全系列自動模式以及高解析度LCD螢幕。同時,在時尚設計的機身上更搭載了廣角24mm與10倍光學變焦之鏡頭。


小巧機身發揮強大規格性能


全新VR-310在輕薄時尚的機身中搭載了從廣角24mm到240mm的10倍光學變焦鏡頭。不但輕巧更擁有超強變焦能力,最適合婚禮、旅遊及其他活動的拍攝。同時也擁有高階影像穩定系統、全方位簡易操作及自動模式,如:i-AUTO智慧型場景模式功能,讓任何使用者皆能輕鬆的拍出好照片。
1.1400萬畫素CCD、24mm廣角與10倍光學變焦以及雙重防手震,有效抑制影像模糊
2.搭載HD高畫質動態影像錄製(AVI Motion JPEG)
3.魔術濾鏡以及3吋液晶螢幕,讓瀏覽更方便



HD錄影(MPEG-4 AVC/H.264)


VR-310支援HD高畫質動態影像錄製。SD/SDHC/SDXC/Eye-Fi記憶卡皆可儲存。當沒有使用記憶卡,錄影將被儲存在暫存記憶體。動態錄影可直接按下REC鍵啟動或停止。



獨特魔術濾鏡


VR-310擁有高達7種魔術濾鏡特效,除了承襲過去的主要模式包括:流行藝術、針孔、魚眼、素描、柔焦以及龐克風格之外,更新增了星芒模式,伴隨此濾鏡效果,您可盡情享受加入閃亮光芒後所帶來的豪華高貴感。



雙重防手震


為避免因相機晃動及主體移動所造成的影像模糊,VR-310搭載CCD移動式影像穩定系統與高感光度之雙重防手震,可達到相當於四級快門速度的效果。





‧暗部補償技術可自動偵測拍攝主體之臉部位置,並提供最理想的對焦及曝光值
‧在不易操作的環境下,可使用one-touch場景模式設定,如同在一般的環境下輕鬆簡單
‧臉部自動對焦可使相機自動地偵測人臉並完成精確的對焦
‧iAUTO功能可自動分析拍攝環境並提供最理想的設定
‧USB充電,讓相機可透過電腦進行充電
‧自動追蹤對焦可針對移動中的物體自動進行追蹤與對焦
‧支援儲存媒介:SD/SDHC/SDXD記憶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