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常春藤

高雄 常春藤

國立高雄大學附近最近幾年來,房地產行情看漲,不論是大樓或透天別墅銷路都很好,成為北高雄熱銷指標。

專案經理黃修偉說,「常春藤」就位在高雄大學正西門,採南北坐向,屬社區型別墅,走出社區大門,就與100多公頃的國立高雄大學校園濃綠串連,近享無圍牆校園的多項優質設施。

「常春藤」位在高雄大學旁,附近學區完整,從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齊備,公共設施充足,道路寬敞,這一帶是北高雄最完美的文教區。

「常春藤」生活機能頗佳,交通網便捷,10到15分鐘車程可直達中山高速公路,5分鐘就達台17線。附近有大型量販店,開車3到5分鐘可達右昌商圈。

「常春藤」共有18戶,地坪35.4坪,建坪67坪,每戶面寬5.2公尺,4 樓5房雙車庫別墅,2樓整層主臥室,每間廁所都有開窗,通風採光均佳,每戶總價1300萬元起,電話:(07)591-50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