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富源‧牡丹凰居

新竹 富源‧牡丹凰居


新竹在地老字號建商富源建設年度代表作「富源‧牡丹凰居」,基地面積達1900坪,精心打造4棟雙併建築物,戶戶三面採光,低密度開發、高密度植綠,透過家裡大面窗俯瞰中庭花園,享受寧靜的健康生活。

「富源‧牡丹凰居」基地在新竹市國光街上,面積達1900坪,是市中心少有的大面積土地。建商規劃4棟雙併雙電梯建築物,有45米開闊棟距,建築物樓高15層,地下2層平面車位,全區112戶,坪數50至80坪,單價26萬至30萬。

業者表示,「富源‧牡丹凰居」全區零店面,隔絕商業氣息,中庭及建物周邊綠意處處,純住宅生活空間,讓房子主人能盡情享受美景和綠意,「景觀好宅無價」。戶戶三面採光,客餐廳、浴室、廚房,甚至連儲藏室都開窗。

業者說,入住「富源‧牡丹凰居」如同置身大型公園的綠豪宅,一樓全區是公設,規劃有獨立雙門廳、宴會廳、交誼廳、讀報閱覽區、兒童遊憩空間等,功能實用,滿足各年齡層住戶的需求。

為展現綠豪宅氣勢,建築物大器耐看,四周被綠意包圍,屋內配備也很高檔,嚴選進口頂級廚具,搭配主臥全景衛浴設計,寵愛主人。

「富源‧牡丹凰居」地址在新竹市經國路、國光街,電話(03)5333188,歡迎鑑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