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太子馥

桃園 太子馥


統一集團「太子建設」公司累積近40年建築經驗與能量,看準台灣高鐵桃園青埔站特區的發展潛力,打造青埔特區領航地標「太子馥」,目前已施工一樓結構體,總建案100戶,已銷售6成。太子建設長期深耕台灣北中南各地,榮獲國家建築獎項不計其數,經典建案包括頂級飯店「W Hotel」、商辦地標「統一國際大樓」、時尚百貨「統一阪急」,還有超豪宅「台北信義」等。

「太子馥」專案襄理余承哲表示,桃園青埔特區日後的發展潛力將凌駕南港、超越新莊,主因是青埔特區匯聚高鐵、桃園機場、桃園捷運、高速公路四大運輸系統,交通便捷更帶來商機無限。

另外,青埔特區也是桃園航空城計畫的核心地理位置,成為全國唯一「陸空聯運交通樞紐」,吸引海內外置產目光,每坪單價與台北市、新北市鬧區相比,更成為北台灣置產的明星特區。

「太子馥」鄰近高鐵青埔站、桃園機場捷運A18站,太子建設公司以「W美學品味」,打造一座花園、泳池、飯店的生活大苑,社區規畫多元交誼空間,如迎賓廳,三面採光明亮通透,注重居住者的空氣、陽光、水的各面向健康。

「太子馥」全案規畫地下2層,地上14層,總戶數100戶,分49坪、63坪、80坪、99坪等四款型式,每坪單價28萬元至33萬元,停車位每格105萬元至125萬元,僅限精英典藏入席!

會館地址在高鐵青埔特區的領航南路、新生路口,電話(03)45331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