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愛丁堡

高雄 愛丁堡


得邑建設以「愛丁堡」,為城堡系列建案打頭陣,輕淡色系,更添優雅。 記者王昭月/攝影

淺灰色的鏽石與鵝黃色特色石,搭配質地優雅的馬可貝里二丁掛,構築成姿態優雅的歐風城堡,得邑建設在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上,以新建的「愛丁堡」,展開城堡系列建案的首篇樂章,以優資的生活空間,演繹出幸福的樂曲。
「愛丁堡」坐落在仁武區仁武路與大春二路交界,距高雄市區、榮總商圈只要3分鐘車程,有騎樓式店面、臨路型及社區型透天別墅,家戶都能併排停放雙車,總數30戶,推案不過3個月,已賣出泰半。
「這批建案走歐風城堡路線,輕淡的色系,讓質感更優」,專案經理林旺潭指出,包括建材、格局、通風、採光、防水等細部,得邑建設無不用心,「愛丁堡」更是得邑城堡系列的第一案,花費的心思不在話下。
「愛丁堡」目前還有幾間社區型透天別墅待價而沽,1樓做車庫、孝親房,2樓做客、餐廳,3、4樓各2間房,梯間、衛浴全都開窗採光,入室明亮舒爽,每間衛浴的磁磚設計都不同,增加不少趣味。
林旺潭說,社區型產品地坪26到38不等,一般家庭或三代同堂,都十分合適,社區中庭花木扶疏,造景雅緻,夜間照明亮起,更有另番風情。接待中心(07)375826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