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先得月

新竹 先得月


碩太建設在新竹市推出透天建案「先得月」,外觀時尚大器。 圖/碩太建設提供

新竹在地建商碩太建設在新竹市香山區推出透天建案「先得月」,有3樓半及1樓半等規格,訴求離塵不離城的居住環境,總價838萬起,即將完工。
「先得月」由碩太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置在新竹市麗山街,規劃56戶,有3樓半及1樓半等透天規格,可規劃3至4房,戶戶雙車位,面寬6米68至13米,享受開闊、清靜的生活空間,回家就像度假,放下一天的疲憊。
「先得月」附近有許多休憩去處,可以到十九公頃青青大草原健行,或到海山漁港看夕照、買海鮮,都能為生活增添樂趣。附近有中華大學、玄奘大學、元培科技大學等學府。
為讓住戶享受健康綠生活,建商在戶與戶之間種植青楓、銀樺等樹木,以植物綠籬取代冰冷圍牆,主臥也可規劃私密景觀陽台,綠意和陽光透進屋內,讓家更溫馨。
專案經理李明虎表示,社區內規劃許多植栽空間,可以親近植物,為生活製造更多情趣;打開窗戶,可以欣賞青青大草原綠草如茵之美,視野一級棒。
李明虎表示,為提升建築品質,「先得月」採用美國Hycrete防水建材,引用德國固德強防水技術,獲健康綠建材標章認證。衛浴部分,選用美國Kohler精品衛浴、Stainless五金淋浴配件。
全棟保全系統及24小時門禁管理,讓全家人住得安心。接待中心在新竹市麗山街,電話(03)53883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