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CCA 2012秋冬彩妝趨勢及新品

BECCA 2012秋冬彩妝趨勢及新品


2012秋冬彩妝趨勢 – 水漾唇彩妝點高質感細緻裸妝

裸妝風潮持續延燒,誇張眼妝和腮紅將逐漸淡出趨勢主流,雖然2012秋冬,仍以底妝為基礎的乾淨裸妝為主要訴求,卻褪去前幾季偏中性的「淘氣男孩」(boyish)look。讓細膩且強調透明感的粉底,如輕柔綿密的奶油般,輕輕抹勻,突顯出臉部輪廓自然的紋理,捨棄過於光亮的釉彩感,或過於厚重的粉霧妝感,讓肌膚呈現如喀什米爾圍毯般溫暖舒服的高質感妝效。

在細膩的裸妝上,大地色系或裸色系的漸層式煙燻,仍是眼妝技巧的主流,上下眼線不約而
同如流星在眼尾拖曳暈染,小範圍的煙燻,取代過往大面積煙燻的戲劇感。BECCA的天使夜未眠眼彩盤(Balearic Love Pelette),以相近色系,卻不同明亮和彩度的拖曳暈染,立體與深邃逐次分明,強化眼睛弧度的妝感,取代過往層層疊疊的厚重假睫毛,同樣有放大和強化眼部線條的效果,卻更為細膩,層次豐富。

在浪漫微捲,或收編乾淨的髮際輪廓上,唇色成了整體高質感裸妝上的加強重點。BECCA全新的極限水漾光唇蜜(Ultimate Colour Gloss),全新的7種色彩,不論是復刻經典英倫風格的粉紫玫瑰,或大地中瑰麗的珊瑚色澤,或如熱帶雲霞般的粉桃紅色,或是洋溢加州馬里布海灘度假氛圍的柑橘色調,或大自然新鮮欲滴的莓果色,都取代了過去濃豔、戲劇化的唇彩,成為2012秋冬彩妝的色彩重點。

2012秋冬彩妝趨勢掌握的三大重點:
1. 輕透細緻突顯肌膚完美紋理的底妝
2. 流星般拖曳的小暈染眼妝
3. 映照自然光澤的飽滿唇色


英倫王室與好萊塢名流最愛的專業時尚彩妝
剛剛圓滿落幕的倫敦奧運,再次讓世人為英倫的創意、風尚、設計與創新大開眼界,不論是先前聖火傳遞時,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盛情的迎接之外,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更擔任奧運開幕式上最重要的主角,與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呈現最具英倫色彩的007劇情。事實上,早在2011年威廉與凱特的婚禮上,凱特清新、立體又乾淨的婚禮彩妝,便運用了大量的BECCA彩妝產品,深獲王妃的喜愛,甚至帶動影響了其他英國王室成員,和媒體最愛名媛,王妃的伴娘,也是她的親妹妹琵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BECCA無疑是英倫王室最愛的專業時尚彩妝之一。

由專業彩妝師芮貝卡.莫里斯威廉斯(Rebecca Morrice-Williams)創立的BECCA,光是底妝,就擁有35種呼應不同人種、膚色的專業選色系統,是專業彩妝品牌中,最豐富、最細膩的選色系統,也反映出倫敦這個全球種族最多元(據統計,倫都市中心使用超過300種以上的語言。),包容性也最高的超級大都會特色。

強調保養品等級的超高質感,讓BECCA專業彩妝,深獲許多國際巨星、超級名模,和好萊塢名流的喜愛,包含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瑞秋.懷茲(Rachel Weisz)、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凱特.摩斯(Kate Moss)、潔娣.傑格(Jade Jagger)、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梁朝偉、郭富城、甄子丹等國際巨星和名流,都是BECCA專業彩妝的愛用者。2012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的BECCA,為台灣消費者帶來與英倫王室相同細緻、高質感的創意時尚彩妝。




BECCA 2012全新秋妝色彩


天使夜未眠眼彩盤 4.8g/NT$2,280

天使夜未眠眼彩盤(Balearic Love Pelette),融合3種不同層次的大地色系限量眼彩盤。以Atlas、Romal和Marcella三個女神為靈感,投映如同希臘神話中金蘋果般的夢幻,熠耀如絲絨古銅的甜美蜜李色,或是神祕深邃的紫羅蘭色,都巧妙地漸層妝點出女性神秘中含蓄的性感,不論是日常彩妝,或是強調妝感的派對彩妝,絕對是展現女性自信的絕佳色彩。




極限水漾光唇蜜 7ml/NT$1,180

今年秋天必備的彩妝單品,以BECCA全新的極限水漾光唇蜜(Ultimate Colour Gloss)莫屬!以大自然中各種變化萬千的瑰彩為主軸,不論是洋溢英倫典雅的粉紫玫瑰,帶著邁阿密亞熱帶溫暖的彩霞,田野山林間新鮮欲滴的莓果色,或是散發大自然魅力的珊瑚色,7種全新色彩,強調自然的色調,潤澤水漾的光采質地,保濕不黏膩。突破以往唇蜜技術,超抗氧化的維他命E,長效滋養雙唇,色彩更為飽和,輕輕擦上雙唇,就能立即展現唇部性感誘人的線條與色澤。

全新7色:Flamingo Crush繽紛火鶴(明亮的紫紅色)、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館(盛產季的覆盆子紅)、
Hummingbird蜂鳥彩羽(深莓果色)、Malibu Punch馬里布雞尾酒(明亮的柑橘色)、Miami Vice邁阿密風雲(甜美軟香的桃紅色)、Palm Breeze度假微風 (典雅的粉紫玫瑰)、
Pink Lotus粉色蓮花(閃耀的珊瑚紅)。







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 7ml/NT$1,280

BECCA獨特的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Beach Tint),以細膩清爽的霜狀質感,為雙頰及唇色創造自然持久的妝效,不僅深獲各國美容編輯喜愛,腮紅與唇彩雙效合一的功能,更是都會彩妝的便利首選。豐富的高抗氧化維他命E,讓乾淨妝感持續一整天也不暈染全新3色,以豐盛的水果色彩,妝點自信迷人的魅力。

全新3色:Dradonfruit火龍果紅、Papaya朱紅木瓜、Lychee甜粉荔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