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萬聖節新色 OPI糖衣骷髏限量迷你組上市

2012萬聖節新色 OPI糖衣骷髏限量迷你組上市


萬聖節前夕,妖魔們即將重返人世,此時是妳逃離平凡俗世的最後機會,穿上誘人小窄裙,塗上艷麗唇膏,為指尖妝點奪目色彩,變身時尚魔女是妳獲得重生的唯一方法…歡迎來到OPI萬聖派對!


OPI黑暗哲學‧初秋派對上映
2012年10月萬聖節前夕,OPI推出「糖衣骷髏限量迷你組」,內含四色迷你瓶,一次收羅萬聖節指標色彩,上班前將迷你組放進包包,下了班就能在最快的時間裡為十指換妝,從容參加派對;今年獨家附贈搶眼度十足的骷髏人轉印貼紙,這是妳發揮配色才華的大好機會,擦上指彩、貼上彩繪貼紙,放肆玩色去!

萬聖節的傳說
在美國,人們在每年10月31日的夜晚舉辦派對,這一夜被稱為萬聖節之夜Halloween,孩子們費心打扮成各種鬼怪,用黑色、橘色、黃色等鮮艷的色彩妝點自己。這個傳統遠自西元前五世紀,當時愛爾蘭的凱爾特人認為這天夜裡,亡魂會到陽世穿梭尋找替身,這也是人死後獲得再生的唯一希望。這時活著的人為躲避亡魂搜索,會熄滅爐火,戴上可怕的面具,打扮成動物鬼怪,趕走遊蕩的妖魔。只要過了這晚,一切就回復平靜了。



OPI糖衣骷髏限量迷你組
3.75ml*4 /$800

Hi, Pumpkin! 奶油南瓜派
Mourning Glory暗夜黑天使
A-Rose from the Dead玫瑰曙光
Candlelight寶石燭光
※獨家加贈 骷髏人指甲彩繪貼紙

派對女郎換妝秘笈
1.擦上喜歡的指甲油,記得要上兩層,並使指甲油完全乾透。
2.移除轉印貼紙上的白色紙模,剪下喜歡的圖形,放入水中靜待10秒。
3.將轉印貼紙貼上甲面,移除塑膠膜,圖案隨即留在甲面上,再上Top Coat做保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