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福懋精硯

高雄 福懋精硯


高雄市五福路商業活動多,尤其是在大統百貨、新堀江商圈一帶,都市生活機能佳,福懋建設看上這裡地段相當好,推出「福懋精硯」,一推出就有不少購屋族賞屋。

「福懋精硯」以創新Art Deco(立體派裝飾,裝飾藝術)建築,矗立在五福路上,強調精工藝術之美,基座崗石雕琢,展現工藝的極美境界。

「福懋精硯」屋頂裝飾以簡潔對稱的幾何與放射圖樣為主,一樓大廳以時尚跨界的石材編織迎賓門廳,由設計大師設計環境裝置藝術造景,宛如是件藝術品。

福懋建設在多年前取得這塊土地,就決定興建大樓住宅,總經理涂耀斌認為,地段的重要性是不可取代的,這裡不論商業、文化都很活絡,可說是五福路段的菁華地區。

附近學區完備,有新興國小、新興國高中九年一貫學區,還有高雄商業職業學校,都是高雄老字號的學校,升學率頗佳。

交通也很方便,步行約10分鐘就是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附近還有忠孝社區公園。

「福懋精硯」商業活絡,五福路店家多,步行5到10分鐘就有國民市場及忠孝夜市,還有新堀江商圈也在不遠,生活機能頗佳。店面有2 戶,住家有56戶,每戶55到84坪,大4房設計,電話請洽:(07)231689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