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大任我行

新竹 大任我行


大任建設在新竹市鬧區精華地段推出一房一廳小套房產品「大任我行」,符合單身新貴、銀髮族生活需求,兼具自住、投資的彈性規畫,總價358萬起。
「大任我行」基地在新竹市民族路上,面積150坪,規畫樓高12層、地下2層是機械式車位,有86戶住家、2戶店面,住家12至15坪,總價358萬起,車位75萬至85萬,店面6588萬。預計今年10月開工,103年3月交屋。
投資房地產首重「地段」,「大任我行」坐擁強勢地段,毗鄰SOGO、新光三越、巨城3大百貨核心,擁東門國小、新竹女中、曙光女中、三民國中學區,鄰三民綠園道、網球場,囊括商圈、學區、園道3大優勢,生活機能強,交通便利,增值潛力高。
「大任我行」頂樓規畫空中花園、健身休閒會館、閱覽室、交誼廳、曬衣區等,用戶進出各道門採磁卡感應,飯店式管理,居住更安全。
業者說,相較於市中心動輒數千萬的豪宅,小坪數套房購屋壓力輕,是增值潛力強的「好宅」,除了自住客,也吸引許多投資客興趣,建案公開一個月,銷售約6成。
「大任我行」周邊就業機會多,人口大量湧入,租屋市場大,不少投資客買下後,打算日後當「包租公」、「包租婆」。
業者分析,握有一間位在市中心套房,對30歲的單身新貴來說,能享受時尚、便利的生活,上班也近,省去通車時間;對40歲的富爸媽來說,可賺到優質學區,等於投資下一代教育;對50歲的銀髮族而言,市中心交通便捷,生活、休閒都滿足,房子能保值、增值,賺到退休保障。
接待中心地址在新竹市中華路二段、民主路口,電話(03)542858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