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雅漾新品滋潤護手霜10X抗水持久

雅漾新品滋潤護手霜10X抗水持久


隨著秋冬悄悄的到來,空氣也變得乾燥起來,溫度及濕度逐漸降低,原本油性膚質的情況可能好轉為中性膚質,但原本中性膚質的人在受到冷風吹襲後,則可能出現乾燥脫屑的現象,並有許多人在沐浴後或睡覺時都會感覺四肢乾癢難耐,皮膚乾燥的煩惱,必須替肌膚隨時做好保護膜。

雅漾推出滋潤護手霜,含獨特保濕修護配方,長時間耐水性,防護外界傷害,質地清爽迅速吸收,不油膩,成分含有雅漾舒護活泉水,具有舒緩、抗刺激、抗發炎,以及蜂蠟、石蠟、杏仁油、玫瑰水,能夠柔軟肌膚、滋潤乾燥皮膚,形成保護膜,修護乾燥受損肌膚經實驗證實,經過10次沖洗手部肌膚後,雅漾滋潤護手霜仍能維持滋潤保護效果。

想要擁有水嫩肌膚的雙手,可搭配手部按摩,以加速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促進手部肌膚對保濕成分的吸收,並可隨身攜帶護手霜,感覺肌膚乾燥或洗手後立刻擦上,這樣才能時刻保持肌膚水潤!



雅漾護手霜Hand Cream With Cold Cream         
75ml/NT$450


保護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
含獨特保濕修護配方,長時間耐水性,防護外界傷害
質地清爽迅速吸收,不油膩

TOP

發新話題